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高考2020》 何炅尚雯婕带领莘莘学子期盼美好未来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9-27 12: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温暖加倍。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潘瑞芳团队,创新升级呈现“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用四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大电影,呼应滚烫生活,献礼伟大祖国,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高考2020》聚焦疫情背景下的高三师生,演绎学校里的奋斗故事,真实再现了疫情下的高考师生和青春模样。面对高考延期、网课教学、没有毕业照的毕业季,高三的师生们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备考和毕业。影片故事讲述了在这个特殊的背景下,高三班主任老何激励学生认真备考的各种励志逗趣的故事。为了理想共同拼搏奋斗的师生们,他们满满的师生情让人动容,对于未来的美好期盼和憧憬也让人回忆起奋斗的青春。

青春热血,不辜负,满期盼!何炅在片中饰演高三毕业班的班主任老何,首次触“电”的尚雯婕饰演学校的教导主任,田岷则饰演老何的妈妈,他们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演绎,让人越发期待。章若楠、R1SE-任豪、张钰琪、UNINE 李振宁、马梦唯、张昊玥、蔡荣、朱镜旭及谈楚然饰演片中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高三学子。满屏青春,活力满满!

执导该影片的导演十一月,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在毕业后曾为央视电影频道撰写并执导过几十部优秀故事短片,多次获得电视收视高峰。随着网剧的兴起,十一月开始接触IP改编,其改编作品获得观众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其执导的电视剧《全职高手》,荣获百度沸点年度电视剧、腾讯星光大赏年度观众选择剧,其他改编作品《STB超级教师》、《镇魂街》也有着不俗的口碑。

为影片进行美术指导的李昂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横跨电影、电视剧、广告、装置艺术等多个美术领域,代表作有电影《狂奔蚂蚁》、《龙凤呈祥》、《明日青春》、《母鸡》等,实力不俗。而为影片进行道具指导的TIGERS+PROPS影视道具工作室具有21年的从业经验,服务过《南京!南京》、《非诚勿扰》、《太平轮》等近40部院线大电影。

月美好,人团圆,湖南卫视邀你共赏中秋之夜!10月1日19:30锁定“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带你回忆满怀奋斗与理想的青春模样!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