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芝芝”戏外觅良缘?阚清子董力《天天向上》齁甜互动引大张伟吃瓜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9-27 12: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江山如此多娇”系列第五期走进城市周边游。来自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的家乡周边——昆山、曹妃甸和洛阳旅游大放送;阚清子、董力、章龄之和金志文不同年龄不同家庭背景的旅游观念大碰撞,《亲爱的自己》“张芝芝”扮演者阚清子戏内遇渣男,戏外在《天天向上》则与暖男董力火花十足,被天天兄弟“撮合”,气氛甜蜜!

天天兄弟家乡周边游温情上线 钱枫挑战昆剧

本期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和王一博主场坐镇,作为东道主的三人玩转现场,不断贡献笑点,精彩连连!王一博配合枫叶布景,为钱枫拍摄落叶照,钱枫虽然拍摄角度、位置等理论知识非常扎实,但还是拍出了“笑果”,让帮忙拍摄的王一博笑得直不起腰!最近为体重烦恼的阚清子也趁机加入,与钱枫合照,并调侃道“如果要想拍好照,就好找好参照物”,如此实用的金句令众人爆发笑声。

大张伟家乡周边曹妃甸的特产——河豚成功成为演播厅的焦点!河豚在有20年养殖经验的孙卫忠手下迅速充气,现场众人又惧又怕,但最终还是敌不过好奇心,纷纷伸手一探究竟。钱枫“触感好像涵哥的胡茬”,获得他人认可的同时遭到汪涵眼神警告,“笑果”十足。养殖户孙卫忠随后关于河豚毒性的一系列科普,让现场变身安全知识小课堂,为所有人上了有意义的一课。

钱枫为家乡周边城市昆山的拉票方式则别出心裁——与昆山昆剧院当家花旦由腾腾用流行+昆曲的新奇方式表演了一曲《沧海一声笑》。两位“当家花旦”的强强联手让兄弟们直呼太棒了,气氛火热!

阚清子董力化学反应甜 天天兄弟集体变“吃瓜群众”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亲爱的自己》中大展演技的阚清子,也和好友董力一起做客本期《天天向上》为好友旅行物色线路。昆曲环节,董力主动提问阚清子最适合的旦角是什么,大张伟“清子是把你打透的子弹”,董力则说 “是坏蛋”,马上遭到阚清子一记小拳拳袭击,十分甜蜜,天天兄弟秒变“吃瓜群众”,纷纷撮合。大张伟直言“已经过了吃瓜的季节”,让现场气氛升级!

另外两位亲子游的下单人金志文和章龄之也分享了他们的旅游经。金志文曾经一次旅行动员20余位家人,规模之大震惊众人。他随后解释道“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照顾我”,理由让人啼笑皆非。而章龄之讲述了最近带孩子去西塘玩的经历,透露了自己偏向于租下一整个客栈,以供3组家庭一起游玩的旅游习惯。热爱旅游的她现场为阚清子、董力介绍旅行相亲,结果究竟会怎样呢?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10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一起去天天兄弟家乡的周边打卡游吧!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