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姗姗《创业年代》央一首播!出场即秀场彰显女性力量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2020-09-28 13: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林柯执导,冯绍峰、袁姗姗联袂主演的年代创业剧《创业年代》于昨日重磅登陆央视黄金档。一经播出,袁姗姗饰演的姚昆热议度便持续走高,不仅因行事果断被观众评为浪潮中的“新时代女性”,出场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

开场自带BGM 还原新时代创业女性姚昆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当中,袁姗姗饰演的姚昆出场自带BGM,高马尾扮相利落率性,彰显果敢性格,各式各样的发带则为整体造型平添一抹柔和。作为经济管理型人才,姚昆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发觉账面“猫腻”,堪称“行走的查帐机”,由其塑造的姚昆虽未露全貌,但出场雷厉风行的形象,也被视为在时代洪流中摸爬滚打的所有青年女性的缩影。

开局炸走势稳 袁姗姗演绎自我“创业史”

除此之外,袁姗姗戏路也堪称炸开稳走的“创业史”。身为实力派演员,袁姗姗此前便因出演众多热播剧备受瞩目。在收获爆款剧与角色之后,依旧稳扎稳打,此次获得央视青睐,便是对其实力的再度认证。据了解,袁姗姗待播作品《江山如此多娇》也同样展现时代背景下,主人公为心中梦想挥洒青春热血的故事。引得不少网友评价其“开局炸走势稳”。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