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百香果的滋味》 马天宇李光复新农村扶贫感受壮丽山河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9-28 13: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秋意渐浓,今年国庆与中秋相遇,双节同庆,温暖加倍。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潘瑞芳团队,用四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大电影,创新升级呈现“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别具一格的中秋之夜,为国家献上诚挚祝福,邀你同赏明月之时,共赏别样好戏。

四部大电影之一的《百香果的滋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新时代新农村的扶贫故事,通过一个叛逆男孩的成长过程,展现出祖国大地上全面脱贫的风貌和那些热血奋斗的扶贫工作者们。影片围绕扶贫干部王小明和叛逆少年浩轩两人的交集和故事展开,18岁的叛逆少年浩轩被父母送到农村的爷爷家严加管教,也因此认识了了扶贫干部王小明,他们的交集就此开始了。

实力演员齐聚,合作演绎精彩剧情。参演艺人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在影片中演绎村庄里的扶贫故事。片中的扶贫干部王小明由马天宇饰演,浩轩的爷爷一角由李光复饰演,出演18岁叛逆少年浩轩的是95后演员李明德,刘金龙、苑冉、潘丹也均在剧中有着精彩的演绎。现实题材的故事搭配实力演员阵容,期待值满满!

执导该影片的导演曾赠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实力相当不俗。其自编自导的短片《明月的暑期日记》入围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广角镜单元,并荣获第34届德国慕尼黑学院奖沃尔夫冈最佳原创短片奖。由她执导的电影《云水》入围第47届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Bright Future”单元。此外,她执导的剧情短片《晚安女孩:第366颗糖》也获得观众和业内的一致好评。本次影片拍摄,导演曾赠带着拍摄团队远赴广西百色,在当地选景、选群演,力求让观众沉浸式感受扶贫故事。

月美好,人团圆,湖南卫视邀你共赏中秋之夜!10月1日19:30锁定“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团圆之夜让我们一起为国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致敬每一位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