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鱼缚》跌宕起伏悬疑丛生 完美细节塑大片质感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9-29 10: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人鱼缚》海报.jpg

由张予曦、朱梓骁、肖向飞等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人鱼缚》将于10月3日在腾讯视频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人鱼精白秋恋与大将柳梦白纠结虐心的奇恋故事,其中贯穿始终的悬疑案、风起云涌的正邪交锋,以及精彩的打斗场面都颇具看点,在绚丽逼真的特效渲染下,让观众颇为期待。

悬疑贯穿始终 跌宕起伏意外丛生

在《人鱼缚》中,白秋练与柳梦白的感情随着一桩陈年旧案的揭秘出现波折。原本相信众生平等的柳梦白在得知白秋练是白鱼精之后愤然离去,令人生疑;白秋练也因偶然得知真相而与柳梦白诀别。原来,柳父柳世安与白母白玉在十年前双双死于一场恶战之中。男女主十几年来,一直都在寻找杀亲真凶。两人的心思被别有用心的国师乌桓,龙王三太子、鱼妖红绡等人知晓。出于各自的目的,他们刻意制造假象、设置迷雾、混淆是非,以此来引起两人的猜忌、怀疑,甚至是拔剑相杀。整部影片强情节快节奏,悬疑丛生环环相扣,但真相的揭露都在情理之中,又出于意料之外,牵动着观众的好奇心,吸引他们跟着影片主角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剧情走心特效逼真 完美细节塑大片品质

《人鱼缚》在剧情设计上十分走心,影片道尽了柳梦白与白秋练这对人鱼情侣的情路坎坷,他们不仅困于国师布下的阴谋,也困于各自的情敌设置的迷局。两人之间相爱而迷茫、相亲却相杀、相遇又别离的虐爱之情,一咏三叹,一波三折,让人欲罢不能,正可谓一段旷世奇缘。在特效制作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场面宏大,效果逼真,极具想象力,给人以震撼之感,能够自然地融入到故事中去,让眼球拥有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界奇异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人物造型、服化道上也是精益求精,充满着设计感,完美的细节与宏大的场景完美结合,让人真实沉浸在快意恩仇的玄幻世界之中。10月3日腾讯视频,龙宫幻海

,等你探秘。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