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杨玏毛晓彤再演夫妻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2020-10-02 12: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正式播出,打破传统歌舞晚会模式,采用微电影短片形式与观众见面。其中,杨玏、毛晓彤、史彭元、荣梓杉、王圣迪主演的微电影《爸爸是超人》令人眼前一亮,“屿过天芹”和“隐秘三人组”的碰撞结合,夺人眼球。杨玏不但在影片中首次饰演父亲,更是为中秋开嗓献唱歌曲《我们的家》,演技精湛、多样才艺,中秋之夜,杨玏也是为观众带来了别样惊喜。

杨玏搭档“隐秘三小只”网友调侃终于见到普普父亲

微电影《爸爸是超人》围绕林家原(杨玏饰演)、文慧(毛晓彤饰演)、念念(王圣迪饰演)一家三口的生活展开。林家原在失业后,为了能够维持家庭开销、不让家人担心,瞒着妻子偷偷的在夜市里干起了烧烤生意,并由此认识了隔壁摊位的大飞(史彭元饰演)、小飞(荣梓杉饰演)一家人。虽然生意困顿、工作难寻,但是潦倒中的林家原感受到来自朋友、家人的各方温暖,最终和妻子坦白,一家三口一起将“爸爸烧烤”经营的蒸蒸日上。《爸爸是超人》聚焦地摊经济,展现奋斗过程中家的温馨,在中秋之际给人带来浓浓温情。杨玏作为该部微电影的男主角,真实融入角色,亲自体验地摊烧烤,展现烟火下的百姓生活,将一位父亲对外顶住生活磨难的坚韧与对内照顾家庭生活的柔韧双重展现给观众,用细腻的表演呈现了女儿心中最厉害的“超人爸爸”。

而此次,也是杨玏与“隐秘三人组”小演员们的首次合作,与念念的饰演者王圣迪的对手戏默契十足。荧屏上杨玏呈现了一位父亲的责任与担当,荧屏外的花絮中,杨玏与小演员们猜拳互动,又成为了孩子王。由于杨玏与王圣迪在影片中父女档的默契呈现,不少网友也纷纷带入《隐秘的角落》剧情,坦言“终于见到普普父亲了”的趣味留言,二人的表演可谓深入人心。

演技精湛多样才艺 杨玏中秋献唱歌曲

中秋之夜,除了微短片奉献给观众,杨玏与史彭元等人更是转场城市码头,献唱歌曲《我们的家》,将国庆、中秋的佳节美好带到城市角落。杨玏在晚会现场,也成功挑战主持身份,把佳节祝福送给观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杨玏不但演技精湛,唱歌主持也是不在话下”。据悉,此前杨玏在央视特别晚会中,也展现了朗诵功底,现场朗诵诗篇回顾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低沉有力的声音传递出内心真实情感,感动现场。在细腻的表演之外,杨玏也越来越多的展现了自身唱歌、主持、朗诵的多重才艺,双节之际,用作品给观众带来暖暖节日温情的同时,也令人感受到了杨玏本人的别样惊喜,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