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上演万人打卡 祝福祖国闪耀星城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蒙 2020-10-03 17: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合一,难得的双节长假迎来了2020年首个旅游高峰,湖南长沙更是上演万人打卡,为祖国点赞。一张张青春洋溢的游人笑脸,登上了全长沙繁华地带共计13块户外超级大屏。统一的包装、时时更换的点赞笑脸,“霸占”了全长沙多处地标的大屏,惹得全城行人频频驻足观看,更拿起手机拍下这壮观景象。

10月1日,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湖南卫视设置的“青春国韵味”打卡点,成为国庆节当之无愧的最红打卡地,让人流如织的黄兴步行街,在热闹之外平添一份惊喜,也让人们在国庆节当天的出行,变得更具仪式感。“哇!那个是我!”刚从武汉来长沙读书的杨晓青,指着半空中闪亮的大屏、惊喜地叫出声。只见屏幕上的她,和两位分别来自河南、河北的室友,以及湖南卫视的快乐执行官大黄一起,站在电视机模样的打卡装置内,举着“国立于世界之林,奏时代最强音”的祝福语道具,自信地笑着。在学校里得知此次活动后,杨晓青特意和室友相约出行,想为在长沙度过的第一个国庆节留下些不一样的回忆。“今年,国家挺不容易的。过去的几个月,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国家好我们才好。” 当被问到对打卡祝福语的选择时,杨晓青动情地说道。而在她和室友身后,等待拍照打卡的游人已大排长龙。

亲密的情侣、结伴出行的学生、带着宝宝出行的年轻夫妇、前来长沙旅行的大家庭……他们手举着国旗,保持着安全的间隔距离,从多种点赞祝福语中挑出符合自己心声的那一张,等待着接下来的拍照打卡以及上屏惊喜。有的人高举自己的人生态度,有的人向家庭告白,但有更多人选择为祖国点赞。在众多类别的祝福语里,“河清海晏,中国腾飞”、“国兴家和,四季若锦”、“我给祖国点赞”等一系列对祖国的祝福,成为当天人们打卡拍照的最爱。“我们中国很棒!”刚上初中的小女孩大声说道,“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这像是一场盛大的告白,也是一场青春致敬。为“庆国庆,贺中秋”,湖南卫视包下了这13块全长沙城里最受瞩目的户外大屏。人们前往打卡点,参加活动现场的实时互动,手拿挑选出来的祝福语打卡拍照,为自己和国家点赞,就有机会让自己的照片登上大屏,闪耀长沙城,可谓是“一站式打卡长沙”;同时,更有机会亮相湖南卫视,留下一段属于2020年的、独特的家国回忆。在五一广场、在河西、在星沙、在人民路甚至万家丽路上……13块超级大屏被该活动的照片点亮,整座长沙洋溢着青春魅力与爱国情怀。不一会儿连附近的外卖小哥都前来活动现场拍照打卡,甚至还有闻讯而来的大家庭,想在这里留下具有特殊意义的全家福照片,一起为祖国点赞。

就此,该互动活动一举串联起电视大屏、户外大屏与手机小屏,以大屏为核心,将触角延伸至全城多处地标,并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了时空转换的即时互动,堪称一次多屏联动的互动盛事。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恰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日与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湖南卫视致力于借助此活动,用新潮流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有家之小情愫,更有国之大情怀。无论是在屏上亦或是线下,都以“小切口,大情怀”撬动你我心声,为美好生活点赞、为祖国强大喝彩!而湖南卫视青春无敌的品牌态度也感染了众人——这场活动,不仅是对时下流行的“旅游必打卡”模式的洞悉,也创造性地为所有人提供一片闪耀自我、抒发爱国心声的空间,更用多元方式做好主流宣传工作。

正因为切中人民心声,湖南卫视的“青春国韵味”活动直接引爆长沙城国庆期间的打卡风尚,成为当天全长沙乃至全国,最受瞩目的“庆国庆”主题活动,这个青春果然“国”韵味,一起为祖国点赞吧!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