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希泽《将军家的小娘子》今日播出 双面将军引期待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2020-10-09 14: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强执导,吴希泽担当男主的古装甜宠剧《将军家的小娘子》将于今日晚八点于优酷独家播出。有别于此前释出物料中冷酷铁血的恶魔将军形象,剧方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呈现了吴希泽所饰演的楚修明更多“宠妻”细节,楚将军“先盐后甜”的转变令人捧腹,视频结尾处的连环吻戏更是甜度破表、苏值满格。

在剧集两版视频物料连番轰炸下,吴希泽所饰演的大将军楚修明故事线初见雏形。为人臣,他恪尽职守保家卫国;为人夫,他甜蜜回护钟情一人;摘下将军面具的楚修明,与女主角沈锦之间的种种相处细节男友力十足:初见时的秉烛对视浪漫唯美、相知时的“猫鼠游戏”妙趣横生,相爱时的高甜互动更是令人脸红,无时无刻不牵人心绪。

《将军家的小娘子》由曾执导过《奈何BOSS要娶我》、《双世宠妃Ⅱ》等热门甜宠剧的吴强担当总导演。该剧改编自烟波江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恶魔将军与贵族千金携手一生,守护一方天地的故事。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