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莓孵化营》项目人集结完毕 三大事业群席位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0-10 12: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周六了,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晚上22点继续与您相约浙江卫视。

在前两期节目中,已经有15组项目人登场,根据现场表现及三位首席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按姓氏首字母排列)的评分,项目人依次进入三大事业群。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最后6组项目人将亮相,所有21组项目人终于集结完毕。而之前一直在“暗中观察”的特别执行官杨澜在项目人集结后,也终于现身。

Xfun姐弟现场吃吃吃 大眼不瞪小眼直播出“意外”

吃遍全世界的Xfun不愧为超级吃货,一进节目直播间就开始吃吃吃,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让三位首席孵化官忍不住口水直流。在竞岗环节,姐弟俩和云南小花为了一个第一事业群的席位展开了较量,同是推广美食,究竟谁更胜一筹?

接下来登场的大眼不瞪小眼也是一对组合,这对姐妹花将社会话题带入时尚,在直播间用“行为艺术”(特别执行官杨澜语)演绎一个相亲的话题,正当她们说到兴奋的时候,直播突然出现了“意外”,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又会给现场带来什么样的“笑果”呢?

小俏妞“化声”容嬷嬷 王小潮一个盘子做出一桌菜

一人可以变出四个人声音的小俏妞,“化声”容嬷嬷,惟妙惟肖,但是她不愿意别人叫她“配音演员”,这是为什么呢?被李诞称作“技术流”的王小潮,在直播间里仅用一只盘子就能做出一桌子菜,还把三位首席孵化官做成了三道菜,她是怎么做到的呢?而在竞岗环节,刚刚还说要和Xfun组成“吃做组合”的王小潮,却直接选择了和他们竞岗,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范苏木复刻小当家易豪魔术秀“吓坏”王祖蓝“羞煞”李诞

自称“史上最轻特级厨师”的范苏木,在短视频里展现了自己的绝技:制作“魔方蛋糕”,技惊四座。而现场,范苏木将要制作一道“四神海鲜八宝包子”,这道大菜里面究竟暗藏什么玄机?

最后一名项目人易豪,是一名魔术师,他为首席孵化官王祖蓝准备了特别的惊喜——一起表演魔术。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魔术,让王祖蓝也有点“怕怕”?王祖蓝最后又能否“全身而退”呢?在王祖蓝之后,易豪又请上另一位首席孵化官李诞一起表演,李诞竟首次展现出“害羞”的一面,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第二事业群解锁最后一席位 第三事业群迎来大惊喜

21组项目人的摸底评定完毕后,第二事业群还有最后一席等待解锁,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每组项目人的分数,也将第一次揭晓。第一和第二事业群的项目人将和三位专属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进行第一次团建和聚餐,留在场中的第三事业群的项目人不禁有点失落,这时,意外的惊喜从天而降……

在本期节目中,特别执行官杨澜终于现身,她会担当什么重任?在随后各个事业群分别进行的团建和聚餐活动中,又会发生什么好玩好笑的事儿?还是留在节目中去发现吧。

本周六(10月10日)晚22点,锁定浙江卫视,《蓝莓孵化营》,你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