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餐厅4》本周收官 黄晓明赵丽颖制作爱心盒饭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12 10: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纯甄美粒小蛮腰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第十一期播出后收视再获佳绩,狂揽全国网、全国城域、CSM59城、酷云、尼尔森五网收视冠军,全面领跑同时段其他综艺!不仅如此,本期合伙人为抗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准备爱心盒饭等感人内容也被武汉地铁运营、武汉公交集团等官微点赞转发。

本期,刘宇宁和杨超越开启说唱比拼成功逗笑合伙人,王俊凯、杨超越和杜海涛的方言教学时间欢乐不断。同时,合伙人齐心协力为抗洪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制作800份爱心盒饭,感谢他们的付出。对此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对疫情中做出贡献的人送爱心盒饭是对他们的回馈和关注,非常有意义!”下期《中餐厅4》即将迎来收官夜,但刘宇宁因有事提前离开,让合伙人十分不舍。保留节目“吐槽大会”即将开始,合伙人纷纷开启吐槽模式,现场火药味十足。究竟谁会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那个人?

刘宇宁杨超越说唱比拼难分高低,王俊凯暖心细节备受称赞

本期节目中,杨超越继续发挥自己活跃气氛的天赋,在备菜时和刘宇宁开启了一场说唱比拼。一番对决下来虽然两人难分输赢,但却给枯燥的备菜过程增添了一份趣味。网友们也表示:“刘宇宁和杨超越battle太有趣了,超越妹妹是押韵鬼才。”除了说唱,杨超越还和王俊凯、杜海涛互相交流方言,杨超越的方言也被评为“中餐厅最难懂方言”。

在上一季《中餐厅》王俊凯就和林大厨有过合作,此次作为飞行合伙人回归两人的关系也更加亲切。本期,由于运输餐车的货车突然损坏,导致餐车不能按时送达餐厅,林大厨因此着急得吃不下饭。细心地小凯看在眼里,在晚饭时特意给林大厨备好饭菜送到房间,还安慰林大厨不要着急,不少观众直呼:“王俊凯好暖心~”

合伙人齐心协力准备爱心盒饭,黄晓明为抗洪抗疫工作者送上暖心祝福

本周,合伙人全力准备爱心盒饭,“中餐厅最强采购团”在张亮的带领下完成了本季最大量的采购工作。但备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清洗800个饭盒也让大家十分疲惫。暖心的黄晓明安慰合伙人“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事情,凡是用心的事情总是有挑战的。”最终合伙人分工协作,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备菜。

不仅如此,合伙人还变身外卖小哥,兵分两路前往国药物流中心、青山江滩防汛堤、武汉地铁车务段、武汉市公交集团为工作者们派送爱心盒饭。店长黄晓明代表全体合伙人向大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来自中餐厅的祝福:“希望您按时吃饭!”《中餐厅4》关心平民英雄的节目内容让不少观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这些工作人员辛苦了,《中餐厅》这一季的主题很好。”

《中餐厅4》800份爱心盒饭不仅饱腹还很暖心,抗洪抗疫工作人员满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答案。本周《中餐厅4》即将迎来收官夜,保留节目“吐槽大会”即将开始,谁将成为本季被吐槽最多的“吐槽王”?周五晚10:00一起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4》吧!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