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实习生》热播 王沐霖颠覆演绎另类房客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0-12 11: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都市爱情励志行业剧《酒店实习生》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实力派导演李悦、覃杰共同执导,赵志伟、马梦唯、王沐霖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该剧改编自著名IP《闪耀吧!酒店女王》,讲述了几个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因为工作和理想而迷茫困惑但依然不放弃,在奋斗中有苦有乐、有笑有泪的故事。同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岳然和宁佳佳等人,来到全国首屈一指的温泉度假酒店ZAD实习。三个月间不断在不同部门轮岗的他们,遇到了形形色色的酒店房客,体会到了职场的残酷,也领略到了人性的温暖。剧中,王沐霖饰演ZAD酒店的奇葩房客彭阳,自带阴柔气质。他眼神妩媚,善用花言巧语哄骗人。这一个性鲜明的角色,让人啼笑皆非,而演员王沐霖,首次颠覆挑战“娘娘腔”,凭借演技收获了不少称赞。

入行多年来,他踏实沉淀,磨练演技,饰演过众多性格迥异的角色。从《心理罪》到《长安十二时辰》再到如今的《酒店实习生》,他在表演道路上不断精进,诠释的角色涉及各个年代各种职业,亦正亦邪,亦刚亦柔,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即使是配角,他也用心揣摩人物内心,认真钻研角色背景,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独具魅力,在有限的戏份里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此次诠释具有“娘娘腔”气质的彭阳,对于王沐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每当他演绎与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时,他都会做好十足的功课,从生活中汲取养分,用心观察与思考,竭力使得角色生动而接地气。随着表演经验的增长和积累,他对于人物形象感的塑造、语言节奏的把握、局部细节戏的张力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独到的见解,塑造的角色也越来越有层次和灵魂。此次他突破性的表演,展现出了不凡的喜剧天赋,也刷新了大家对他的认知。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王沐霖曾表示:尊重每一个角色,执着与认真才能打动人。正因为有着这样的信念,他才能在表演道路上不断前行。期待他未来塑造出更多精彩的角色!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