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香港遇见他》热播中 周澄奥演唱人物色彩曲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0-13 11: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周澄奥《凌晨三点半》.png

《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在优酷火热播出,这部剧情环环相扣的港式悬疑片,令观众大呼过瘾。时诚人物色彩曲《凌晨三点半》今天正式上线,由剧中饰演时诚的周澄奥倾情演唱。

周澄奥演唱《凌晨三点半》诉说出对爱情的疑问

时诚人物色彩曲《凌晨三点半》由在剧中饰演时诚的周澄奥倾情演唱,由王梓赫Ray作词作曲及制作,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歌曲从时诚人物本身出发,透过他的视线去描摹爱情的色彩。

李嘉(曾舜晞饰)和时诚(周澄奥饰)一同经历过各种惊心动魄的事件,见到了很多不同形式的爱。爱情亦是贯穿剧中的主要元素之一。因此这首歌通过时诚的口吻来倾诉来提问。

爱情给予人温暖和勇气,又像是解不完的谜题。爱情会永不褪色吗?当最初的热烈归于最终的平淡,还算爱吗?

整首歌以干净的吉他声开场,周澄奥用低沉慵懒的声线,诉说出对爱情的疑问。人们都在感情里,一边爱着人,一边学着爱人。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或许爱情本身就没有正确答案。

《我在香港遇见他》惊悚热播 港式悬疑层层揭秘

《我在香港遇见他》是由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剧。该剧讲述了赴港求学的青年李嘉辗转高街、浅水湾、湾仔等地寻找租房的过程中,与两个密友张叉叉、时诚所经历的各种惊心动魄却又感动人心的故事。

《我在香港遇见他》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在充满惊悚元素的外壳下,包含着一个个探究人性又感动人心的故事。周澄奥在剧中饰演李嘉(曾舜晞饰)的密友时诚,李嘉来香港求学后偶遇租房中介张叉叉(颜卓灵饰)和解剖学师弟时诚,他们共同遭遇了各种诡谲离奇的事件,在一层层抽丝剥茧的调查下,一步步接近真相。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