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们的恋爱3》即将播出 聚焦30+女性鼓励勇敢表达爱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10-14 11: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儿主视觉(稿件版).png

10月14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发布主视觉海报,宣布即将回归。相较前两季充满恋爱气息的粉色,第三季《女儿们的恋爱》主视觉不但采用了更为成熟的淡紫色调,在画面和字体上也显得更为神秘和浪漫,这些改变正预示着,第三季节目将在前两季内容的基础上创新回归,为观众带来充满新鲜感的全新体验。据悉,节目将聚焦30+单身女性恋爱状况,并首次邀请素人女嘉宾加盟,通过三组单身女性和一组热恋情侣的嘉宾配置,为观众带来更具“追剧感”和“代入感”的体验。

在此前已播出的两季节目中,不论是沈梦辰杜海涛的日常甜宠,还是陈乔恩艾伦的相遇相识,都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与共鸣。而本季《女儿们的恋爱》依旧延续“女儿恋爱、父亲观察”的经典视角,在鼓励女性勇敢追爱的同时强力聚焦代际沟通,传递温暖正能量;在此基础上,本季节目也在嘉宾阵容、环节设置、观众观感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探索,力求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追综感受。

相较于前两季以年轻情侣为主体的嘉宾阵容,第三季《女儿》将目光聚焦于30+单身女性的恋爱困境。在网络风尚倾向鼓励30+女性勇敢追逐自我价值的大环境下,《女儿》也将通过节目展现,鼓励30+女性大方拥抱真爱。同时,节目首次邀请素人女嘉宾加盟,在丰富嘉宾阵容结构的同时也触达更多职业领域,在拓宽节目内容范围的同时也加强观众的代入感。另外,相较起第二季节目三对情侣一组单身女性的设置,第三季嘉宾将设置更改为三组单身女性和一组热恋情侣。这样的配置更具探索感,让观众拥有“追剧”般的体验。无论是阵容、内容还是价值观方面,《女儿3》的多重改变无疑让人倍感期待。同时,节目依旧聚焦“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视角”,在恋爱自然发生的过程下继续强调“代际沟通”主话题,一以贯之“关注女性成长,增进代际沟通,树立家风建设”的节目方向。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