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待新一代歌迷的点赞 傅菁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夜夜夜夜》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15 10: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曲封面.jpeg

这是一个聆听齐秦的季节。今日,新生代女歌手傅菁全新演绎的经典歌曲《夜夜夜夜》正式上线!

将日历翻回到24年前,在1996年12月4日,齐秦发行了专辑《丝路》。其中曲风唯美的《夜夜夜夜》是整张专辑中的亮点。而此时,在距离齐秦一千公里外的湖南邵阳,一个名叫傅菁的一岁半女孩,不会想到她未来会和这首歌,开启一段奇遇。

在初期确定歌曲的时候,傅菁不假思索地选择了这首《夜夜夜夜》,“也说不上什么理由,就是喜欢这首歌的感觉。特别是‘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这句,很抓心。”所以,当“傅菁+《夜夜夜夜》”这个命题作文放在制作人陈沁扬的面前,陈沁扬的第一反应就是:做一首Soul风格的、更年轻的、绝对不一样的《夜夜夜夜》。

这是一个相互给惊喜的过程。傅菁在听到为她量身定做的编曲版本的时候,一下就被电钢琴的音色抓住了情绪。而在录制的过程中,傅菁不仅将歌曲中的感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她的vocal也让制作人称赞不已。

傅菁说:“这是一首更适合在夜夜夜夜里,小酌一杯时听的《夜夜夜夜》。”那不妨,就在今晚吧。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