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巨人运动会》陈立农被赞带孩子走心 陈婧祎比赛被影响引热议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10-16 10: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由芒果TV自制的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第三期上线。在本期的小龄组50米短跑比赛中,陈婧祎(一一)被跑错道的林惟铌(小V)挡住了赛道,影响了比赛成绩。领队田亮为其申诉重赛,遭裁判拒绝。节目播出后,相关话题“运动员被对手影响成绩公平吗”引发网友热议。此外,本周三队还迎来了团体啦啦操的新任务,陈立农以身作则苦练啦啦操获网友称赞带孩子走心,THE-9许佳琪示范舞蹈跳《yes!ok!》看呆一众小朋友的画面也让网友直呼好有爱。

陈立农被赞带孩子走心 许佳琪动感舞姿看呆萌娃

本期节目中,陈立农跟随教练苦学啦啦操动作,全程数拍加跟唱,十分严谨认真。做错动作时,他更是化身“复读机”,一遍遍重复“再来一次,不好意思”并反复练习,最后汗流浃背直接换了一身衣服。他表示只有反复练习,才有机会成功。“我确实很累,但是我停不下来,我不想让小孩子丢脸。”不仅如此,在训练过程中他还时时刻刻关注孩子们的状态,时而严肃纠正大家的动作,时而暖心鼓舞全员。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称赞陈立农带孩子很走心,“每场比赛、每次训练都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教育孩子的时候严厉温柔相结合,方法得当。”

THE-9许佳琪在奥运冠军陈一冰的邀请下,上台大方表演女团舞《yes!ok!》。音乐一响起,她立马进入状态气场全开,看呆了观众席上的小朋友们。随后孩子们纷纷被THE-9许佳琪活力满满的表演感染,时而跟着音乐拍手,时而起立跟跳,场面十分热闹。节目播出后,THE9-许佳琪的舞蹈也引发了网友回忆杀,大家表示感动的同时被孩子们看呆的表情逗笑不止。

田亮申诉重赛无果 陈婧祎比赛被影响引热议

在小龄组50米短跑比赛中,陈婧祎(一一)被跑错赛道的林惟铌(小V)挡住而发挥失常,成绩不理想。领队田亮找到裁判申诉,想为陈婧祎(一一)申请一个重跑的机会。而裁判以2011年大邱世锦赛刘翔被罗伯斯打手错失冠军为例,强调“这就是规则”,并拒绝田亮的请求。陈婧祎(一一)没能获得重跑一次的机会,以16秒66作为最终比赛成绩。

节目播出后,节目延伸话题“运动员被对手影响成绩公平吗”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对此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规则只惩罚了抢道选手,却没有补偿被抢道的选手。”有人则表示尊重比赛规则,尊重体育精神也是一种胜利。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