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旷世谜案悬疑网剧《黄雀》顺利杀青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19 16: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13日,由引力传媒与快手强强联手,为打造网络竖屏剧的行业标杆而联合出品的精品竖屏剧《黄雀》于江苏西太湖影视拍摄基地圆满杀青,本剧由引力传媒与北京三脚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

快手与引力传媒在《黄雀》的项目筹备之除,便事先将此事纳入考虑之列。首先,针对竖屏剧良莠不齐的现象,《黄雀》拍摄全程采用院线电影级镜头,4K分辨率,保证画面质感。故事讲述了民国年间,国门大开,大量文物流失海外,幕后推手金三爷作为鉴宝名家之后,却鲜有露面,在众人眼中她的年龄与身世一样颇具传奇色彩。金三爷的鉴宝阁总是门庭若市,许多人从外地赶来求三爷鉴宝,三爷常不堪其扰,幸有美艳精明的助理琉璃,帮她打理着鉴宝事务所的大事小情。

《黄雀》共25集,单集3分钟,连续故事的内容,以竖屏视觉呈现。一场旗袍妖姬间的生死猎杀,一局绝世珍宝后的旷世迷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民国美戏《黄雀》敬请期待。

优质内容的背后,《黄雀》剧组还邀请了一批专业人士入局,充分保障作品的制作水准。《黄雀》总制片人兼导演苏明晴,制片电影《神探姚杰斯》,执导短剧《勺子日记》,凭借电影《随风飘散》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具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制片人邹维德凭借院线电影《大明宫》、《时光大战》、网络剧《花开有晴天》、网络电影 《老丁的理想》、《我的六次元男友》、《混蛋夜》、《疯人计划》、网络竖屏剧《阅后即焚》在影视行业制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导演张童非曾执导网络电影《在江边》、《东北往事之人在江湖》、网络竖屏剧《阅后即焚》等作品,获得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本剧还邀请许妙嘉、冶彦、秋辰、彭羽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为《黄雀》的品质保驾护航。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