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巨人运动会》陈立农粉色T恤清新俊朗 糖果系穿搭甜度满分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0-20 11: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 TV自制全国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正在热播,今日,官方公布了一组陈立农剧照。剧照中陈立农身着粉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一身糖果系运动穿搭清新可爱。训练场上的他正张开双臂刻苦学习体操动作,休息间隙则与萌娃一同打闹,笑容满格。其中与萌娃卫澜(树苗)的对视瞬间,更是展现了完美的侧颜杀。正式上场后,陈立农换上了荧光粉队服,手持同色系花球搭配标志性笑容,甜度满分。据悉,本期节目三队将进行团体啦啦操的比拼。刘翔和陈立农带领的“疯狂棒糖小巨人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陈立农更是拿出了超人俯卧撑加锁舞横叉的组合技为加分奋力一搏。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四12点在芒果TV上线的《小巨人运动会》。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