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川》携手万达推联合会员惠利用户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蒙 2020-10-21 13: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23日,让人翘首企盼的电影《金刚川》就要上映了,电影集结了“金刚天团”精心敬业地刻画抗美援朝历史英雄们的人物群像。用最真实细腻的光影,还原英雄烈士们保家卫国艰苦作战的场景,为观众带来精神信仰上的共鸣。此次作为电影《金刚川》的联合出品,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携手万达推出的咪咕万达联合会员,不仅可享购票优惠,还能同时获得多项会员权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惠利用户的同时也为电影助力,感英雄烈士之艰苦,敬无畏精神之伟大。

《金刚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与以往战争片不同,《金刚川》并非以正面战场为主线,而是聚焦金刚川上的交通命脉工兵桥,以个体命运侧写残酷战争,带给观众以强烈共鸣。

几位曾执导过多部优质大片的专业导演,可谓吊足观众胃口。管虎导演善于塑造人物、用细腻立体的刻画感染观众;郭帆导演则善于构建恢宏场面,给观众以视觉冲击;而路阳导演善于对动作场面进行设计和把控。而演员们也都是十分敬业、贡献了精彩的表演。在片中饰演炮兵的张译,在拍还击美军飞机的重场戏时还因多次怒吼以至于出现缺氧晕眩的情况,但只是稍作调整后就马上要求再来。演员们的敬业,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期待。

而此次作为联合出品的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以其一贯内容丰富的产品、专业性的服务为用户打造良好的观享体验。此次携手万达推出的咪咕万达联合会员,早在推出时就广受好评,对热衷于观影的用户来讲可以说是最好的福利。咪咕万达联合会员共分为基础、铂金、钻石三档,在享受购票超低价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咪咕影院APP或咪咕视频APP的会员权益。此次携手电影《金刚川》是咪咕在院线电影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更是咪咕对广大观影用户优质体验的保证。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