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松韵《亲爱的麻洋街》今日开播 细腻演绎“甜涩”青春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0-22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0月22日,由黄克敏、周劼执导,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龚锐领衔主演的年代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以1984年为时间起点,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

谭松韵所饰演的马晓晓,是个心思细腻的邻家姐姐,时而沉着冷静,时而有些任性。她在麻洋街是出了名的天才学霸,一心想考取北京大学,不惧艰难,努力且坚持。在一同长大的小伙伴前,她又化身成可靠的“麻洋街大姐大”,时时刻刻保护她最重要的朋友。在父母和街坊邻居面前,她则是懂事省心的好女儿。只有在面对她喜欢的人时,才会显露出些许不安。

《亲爱的麻洋街》作为一部年代青春剧,从懵懂爱情、少年友情、动人亲情,多维情感等多角度出发,进行了青春合家欢题材的新尝试。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马晓晓或眼神坚定,表情五味杂陈,仿佛在她柔软的心里还藏着几许烦乱。又或身穿白色长裙穿过麻洋街的大街小巷,老街丽人,让观众不禁回忆起过往。

2020年于谭松韵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在热播剧《以家人之名》和《锦衣之下》里均有超乎想象的优质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相信在《亲爱的麻洋街》里,演员谭松韵也会不负期待。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