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首发阵容曝光 成龙宋茜王一博张杰惊喜加盟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10-23 16: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隔五年,湖南卫视再度联手天猫重磅推出的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将于10月31日19:30直播。据悉,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不仅有最具创新的环节内容、最酷炫的舞台风格、全面升级的互动方式,更有超惊喜明星阵容燃炸现场。昨日,盛典正式官宣了首波顶级阵容,不仅有刚刚加冕金鹰女神的宋茜加盟,还有成龙、“天天兄弟”王一博、姚晨、黄子韬、刘涛、钟汉良、张杰惊喜亮相。这波王炸首发阵容横跨影视综音各大维度,一经曝光瞬间拉满观众们的期待值,立马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暴风讨论:“观看预定”“这波阵容我可以”。

金鹰女神宋茜倾情加盟 王一博领衔街舞“三剑客”引观众期待

本次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首发阵容中,多型艺人可谓是应有尽有。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型艺人宋茜,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中成为“金鹰女神”备受好评,在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将会带来什么与金鹰节同样直击人心的表演,值得期待。细数宋茜一路成长,从独立单曲刷新各大榜单,到多个角色深入人心获业内外一致认可,风格百变的宋茜总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外,在一档街舞节目中同时担任队长的王一博和钟汉良此次即将在双11开幕直播盛典的舞台再次同台。王一博和钟汉良两个人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两人battle可谓是火花四溅,动感炸裂,随时随地燃炸全场,给大家带来了无数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而作为首届街舞队长的黄子韬,也曾在舞台上秀出了自己永不倒的精神气和强硬的舞蹈功底。此次三位队长在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上集结,舞蹈“三剑客”可谓是不负大众期待。首发阵容一经曝光,网友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想看三位实力dancer能够同台飙舞,用舞蹈制霸舞台。

全员“实力派”硬核出击 成龙或将搭档神秘嘉宾上演跨界表演

成龙大哥在不少经典影视作品中呈现了大量惊心动魄的搏命名场面,承包了无数人的银幕记忆,可谓是实打实的荧屏“硬汉”。据悉,此次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成龙将和神秘嘉宾搭档上演一出极具反差色彩的“硬碰硬”跨界表演,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演员刘涛和姚晨也在此次首波官宣名单,两人作为演员拥有众多好作品,此次加盟双11开幕直播盛典,被网友称为“首发阵容的意外之喜”,值得一提的是,刘涛、姚晨近来都屡屡跨界,这一次她们会在现场带来怎么样的表现?

说回唱歌,华语实力LIVE王张杰必须榜上有名,他娴熟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无可挑剔,每次开嗓足以惊艳四座,将每次的晚会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作为湖南卫视常客的他,他会突破常规出什么样的奇招吗?

湖南卫视作为打造了无数经典IP的电视平台,深谙年轻人们的喜好和追求,掌握了与当代网友的沟通命脉。此次湖南卫视与电商平台天猫合作的双11开幕直播盛典将围绕着“一起挺你”的主题展开,也正是湖南卫视对大众诉求的温情回应,致力与观众建立互挺互助的桥梁。今日首发阵容一经公布,便迅速点燃大众期待,接下来,更多的嘉宾阵容将陆续解锁,让我们屏息期待!10月31日19:30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用最独特的方式一起挺你!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