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述就此随风的往事 谢春花新歌《往事随风》首播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29 11: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曲封面.jpg

今日,谢春花新歌《往事随风》上线。2020年是齐秦出道的第40年。这40年越过了两个世纪,也穿过了我们的人生。太多的作品成为我们生命中的BGM,见证我们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这是两个“25岁”的故事。在1995年的一月,浙江金华的一家人在同时期待着两件喜事:农历新年以及囡囡谢春花的出生,这是整个家族的喜事。而同年,齐秦发行了自己的第十张国语专辑《痛并快乐着》,其中的《往事随风》更是获得多项年度大奖。同样的“孕育”,同样的“期许”,而这段缘分便就此展开了。

《往事随风》如同一条蜿蜒曲折的河,静静地流淌了25年,灌溉过许多人的心灵,这条河汇入了谢春花的音乐海洋中。在歌曲的制作期间,谢春花不断地感叹着“这首歌写得真的好啊”。具象且梦幻的歌词,让人能不断地回想起那些随风的往事。

干净而诗性,是人们对于谢春花的印象。一个抱着木吉他的女孩,安静的坐在校园的台阶上,“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让人听得到故事,也听得到洒脱与成长。

歌里面,谢春花唱的是自己的想要让它就此随风的往事。而在你内心深处柔软的角落里,又藏着哪些心事,不如一起《往事随风》吧。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