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色灯塔》杨玏制服秀 人间衣架彰显好身材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04 10: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影业、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中影股份和华录百纳联合出品,腾讯影业承制,中影电视联合摄制,杨玏、吴倩领衔主演的律政题材电视剧《黑色灯塔》正在热播。其中,不但扑朔迷离的案件和烧脑紧凑的剧情,吸引观众眼球,唇枪舌战的庭审现场,也令观众得以窥探司法人的职场风貌。其中,由杨玏饰演的男主李旭尧,凭借制服造型圈粉,在剧中上演职场制服秀。

作为高级检察官,杨玏在剧中,多有身着司法制服的造型呈现。西装式制服,不但体现着职业的严谨和严肃,也体现着司法人的正义和公正。杨玏自身清俊儒雅的气质,结合制服造型的凛然气,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刚正不阿的检察官形象。不但如此,在西装制服的衬托下,杨玏大长腿的好身材也一览无遗,宽肩、长腿,英气逼人,被网友赞为“人间衣架”。

从《三十而已》中的陈屿,到《黑色灯塔》中的李旭尧,杨玏百变的气质,也体现着其对角色的多样驾驭能力。由杨玏、刘诗诗、倪妮等主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杨玏在剧中饰演大学老师角色,全新角色和全新形象,也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