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人彭原最新单曲《醉解清愁》上线 与尔同销万古愁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1-06 10: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曲封面.jpg

“贝壳原龙”组合再次上线,一首由词作家天马人龙和曲作家彭原共同完成的古风歌曲《醉解清愁》潇洒来袭。

音乐人彭原延续了其古风风格,在《醉解清愁》中表达出一种,世有千般愁,一醉方休,醒后拨云散雾,神清气爽的心境变化。这首歌曲调由抑升扬,其中融入了几段萧声,让人听起来,恍然间仿佛看到了醉卧树下的诗仙李白,举樽对月。

人生总会有淡淡的清愁,或逢阴雨,或感悲秋;或思恋人,或念亲友;或遇坎坷,或因独游;或叹岁月流走,或根本没来由。那种烦忧,不是为赋诗强说愁,既难说出口,也无人能知透。

酒逢知己饮,愁对懂者讴,“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金樽美酒,一醉方休,水月空晴登高楼,抚琴一曲展歌喉,纵有千般愁,都做一江水,向东流。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