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莓孵化营》项目人首次助农直播 雪梨林珊珊前来助力

来源:光明网 编辑:周蒙 2020-11-07 14: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今晚22点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六期。在展示完自己的短视频作品后,第一、第二事业群的项目人兵分三路,分别到浙江温州、衢州和吉林延边实地采风,体验农产品的生长环境,感受当地民俗风情。本期节目中,所有项目人都将承担公益使命,进行助农直播。

项目人分赴三地 特色农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第二事业群的鑫淼、王小潮和宇芽结伴来到吉林延边金达莱村,三人一起学习制作辣白菜,这之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另一路项目人方行、XFun和AKB48Team SH来到浙江衢州龙游飞鸡养殖场,为了抓住飞鸡,项目人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的结果如何呢?第一事业群的凌云、涛儿妈和陆仙人则一起踏上了去到温州的旅程。当他们来到大黄鱼养殖基地,结果却发现大黄鱼都是白色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了捉到黄鱼,陆仙人使出了独门秘籍,他能如愿以偿吗?第二天,项目人继续在三地了解当地特产,他们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和收获?

雪梨林珊珊大牌主播来助力 亲授秘籍给项目人

考察结束后,项目人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直播带货,每组项目人都将有十分钟的直播时间推荐各地农产品,之后将根据销售数据和综合表现来评定高低。在选择出场顺序和农产品时,每组项目人都是怎么考虑的呢?他们的“如意算盘”是否能“得逞”?

这次直播带货,还承担了公益使命,所以项目人都希望能有个好成绩,而节目组也为他们请来了两位顶尖的主播雪梨和林珊珊担任特邀助力官,作为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直播带货大咖,他们会给项目人传授什么样的“绝招”呢?

项目人直播带货 公益助农尽全力

十分钟的直播带货时间,项目人拿出了浑身解数。第一第二事业群的项目人率先登场,第一个上场的凌云,由于直播经验不足,似乎遇到了一点小问题,在一旁助力直播的雪梨会如何帮助她化解呢?接下来登场的项目人,直播中又会出现哪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最后的销售成绩,谁能笑到最后?和第一第二事业群不同,第三事业群的项目人是“组团”进行直播带货,他们会如何组团?在特邀助力官林珊珊的帮助下,项目人是否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大家惊喜?最终的销售量又会如何呢?

一切精彩,就在今晚22点,锁定浙江卫视《蓝莓孵化营》,你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来源:光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