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3》金晨张继科热气球约会 张豆豆方家翊沙漠约会笑容灿烂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1-10 12: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豆豆于家翊夜聊.jpg

11月11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代际情感观察恋爱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第三期即将上线。在今日发布的剧照中,金晨张继科热气球约会气氛欢乐,张豆豆于家翊在沙漠看日落夜聊,气氛甜蜜。

图中,金晨白色背心黑色短裤,外搭红黑撞色裙子,尽显马甲线好身材。张继科一身黑色休闲装扮,搭配红黑墨镜。两人热气球约会时,金晨笑容灿烂,张继科帮金晨拎包,氛围舒适自在。另一边,张豆豆白色卫衣搭配小香风外套,麻花辫温柔甜美,方家翊白色卫衣破洞牛仔裤休闲帅气。两人户外野营高甜对视,说悄悄话亲密无间,相处十分融洽。

金晨张继科之间会怎样发展?张豆豆方家翊“一日情侣”又是否进展顺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三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第三期播出!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