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叮咚上线!请回答》今天19:30正式开播 你的问题我来答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11-16 11: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互动知识分享类节目《叮咚上线!请回答》今天19:30就要和大家见面啦!在上一季《叮咚上线!老师好》的课堂上,我们跟随着知识分享官们学习了千奇百怪的知识,在第二季的《叮咚上线!请回答》里,依然会出现许多你意想不到的话题。本季节目在赛制上发生了一些新改变,每周将由两位主持人各带领四位知识分享官组团展开pk,每期节目投票后赢方为自己的队伍获得一分。本季内容在承袭上一季的风格之外,也将更关注生活中大家都在意的实用问题,比如今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主题就与最近的热点话题密切相关。

社交恐惧症在近些年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似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社恐时刻”---面对自己心仪的人的时候,路上遇见熟人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些时刻,会诱发出“社恐”症状,那么面对这样的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呢?是逼自己一把,勇敢融入社交活动中,还是放自己一马,享受独处的快乐?你会更倾向于哪一种选择?锁定今晚的节目,告诉我们你的观点!

“高颜值”飞行嘉宾加盟“长大了”的问问团

奇思妙想互相碰撞,录制现场欢笑不断!

今晚大家即将看到阵容焕然一新的“问问团”,大家的听课席位被拉近了,转换为“零距离”课堂!本季更会在每周邀请不同的飞行嘉宾加盟问问团,有“高颜值”同学一起听课,是不是更加迫不及待想要赶紧开课了呢?

而且我们的飞行嘉宾们不光有颜值更有才华,特别是在认真听课后,干货积累up直升,将课堂内容分析地头头是道!准时收看今晚的《叮咚上线!请回答》,看他们用思路清晰,说服力满分的课堂总结征服你!

问问团上课积极性满分

踊跃发言,争做课堂上“最认真”的仔!

今晚的话题---社交恐惧,逼自己一把还是放自己一马?引起了问问团观众们的广泛热议,听说有的同学被眼尖的知识分享官们发现,直接被现场揪出,还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了呢!有价值的问题自然会引起莫衷一是的议论,希望听完各方意见的你在关于社恐的问题上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优答案!

另外,关于社恐的问题,或许也可以上升为找寻自我快乐的问题,融入人群中或者独自一人,到底在那种情况下你更能感受到一种舒适的状态呢?锁定今晚的节目,知识分享官们的秘诀帮你找寻最合适的选择!

讲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今晚的首期内容啦?那就请记得准时收看今天19:30湖南卫视《叮咚上线!请回答》,你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社恐患者”呢?又是处于什么等级呢?你的问题,今晚这里都有回答!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