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宇空降长沙为品牌助力 回应“神仙演技”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2020-11-16 17: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兰蔻品牌挚友 白宇

图片1.png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长沙站 盛大开幕

近日,兰蔻菁纯花颜悦坊长沙站于长沙IFS西北广场华美开幕,兰蔻此次特邀品牌挚友白宇倾情出席,与现场观众一同感受兰蔻菁纯系列的独特魅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兰蔻东南区销售经理马芳致辞。随后,白宇的登台掀起了高潮,他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与兰蔻合作的感受以及对兰蔻菁纯花颜悦坊的喜爱。活动中,白宇向大家介绍自己平日里的护肤心得,并且通过讲述自己的使用感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产品。

在不久前播出的《沉默的真相》中白宇有亮眼的表现,网友都说他是“神仙演技”。被问到此事时,白宇表示自己非常感谢遇见这样一个角色,并谦虚地回应自己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今后还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