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公司在哪里》薛之谦画“招租头”拉赞助 王耀庆变销售员送票上门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20 12: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晚(11月21日)20:10,东方卫视聚焦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的全新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将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中,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将助力剧场复工,挑战48小时打造一台音乐剧,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剧场之美。

薛之谦拉赞助画“招租头” 杨迪翟潇闻变身“外卖小哥”

这次神奇员工接到的委托不是一家公司,而是关乎到一个行业的命运。在视频委托中,音乐剧《涩女郎》剧组因疫情导致演出拖延八个月,而在复演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只是他们,整个演出行业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急需神奇公司的帮助。为此,六位神奇员工将身体力行,通过一场音乐剧来为演出行业复苏出一份力。

节目中,面对高昂的制作经费,薛之谦担下了拉赞助的重任,还迸发奇思妙想把鬓角当成“招商位”,让“董秘”朱桢和王耀庆帮他在鬓角写上了招租二字。为了保障音乐剧的顺利进行,薛之谦更是马不停蹄地跑去开招商会“拉钱”,一展绝佳口才和商业头脑,还放“大招”露出自己头上两侧的“招商位”,逗得在座商家哈哈大笑。不过,这场“神奇”的音乐剧也令不少商家感到担忧,纷纷提出针对观众人数、客群等质疑。困难重重之中,薛之谦能否排除万难为音乐剧解决经费问题?

杨迪和翟潇闻寻找的演员老董因为疫情快一年没有登台表演了,现在靠送外卖支撑生活,为了让老董有时间去创作舞台剧,杨迪和翟潇闻变身“外卖小哥”,帮助他完成一天的外送任务。骑着电动车的翟潇闻对送外卖体验充满新鲜感,开心地唱起了“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不过接下来就没那么轻松了,两人紧赶慢赶的完成了外送任务,中途还因为超时而受到了客户的抱怨,杨迪和翟潇闻深感“外卖小哥”的艰难:“真的太难了,真的不容易,我要深深地拥抱他一下。”在这场神奇音乐剧中,他们还将这段经历通过表演的方式呈现给观众,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行业。

乔杉杨超越打卡沉浸式剧本杀 王耀庆变销售员送票上门

另一边,杨超越和乔杉来到了沉浸式主题游戏馆,寻找在这里当NPC(非玩家角色)的演员小吕,两人还换上古装,体验了一把实景版剧本杀。换装完毕,杨超越调侃乔杉戴上帽子好像员外,遭乔杉反问“难道不像小地主吗?”接下来,两人走进精心布置的场景很快融入“剧情”,看着乔杉被NPC拉去打板子,杨超越秒变“吃肠群众”,边吃烤肠边观戏。而在一番体验过后,两人深感NPC演员的不易,他们又会和演员小吕在这场音乐剧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一场演出怎么能少得了观众?王耀庆为了保证神奇音乐剧的上座率,化身销售员跑到办公楼上门送票,一路保持微笑营业,不辞辛苦挨家挨户邀请大家来看演出,屡屡碰壁的他到底能为这场演出拉来多少观众呢?

从彩排到演出仅有两天的时间,这给神奇员工带来极大挑战,他们究竟能否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六位成员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一场视听盛宴?更多精彩尽在明晚20:10东方卫视《神奇公司在哪里》,敬请关注!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