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新剧《心宅猎人》开播 女装造型吸睛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24 18: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侯明昊主演的民国奇幻悬疑剧《心宅猎人》正式开播。该剧由冯小刚担任总监制,李泽露执导,剧情改编自作家贰十三的小说《凶宅笔记》。侯明昊饰演的江烁是一位逍遥外表下暗藏身世谜团的读心高手,在机缘巧合下与心理医生秦一恒(刘冬沁 饰)及女警员元慕青(祝绪丹 饰)利用读心秘术,进入他人心理时空寻求真相,并与幕后神秘人“六指”对抗。

该剧也是侯明昊继去年的《怒海潜沙》之后的又一新作,粉丝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从最近释出的几支预告片中,侯明昊饰演的江烁利用古钱引人入梦,借助梦境窥探人心,在梦境幻影的画面中,快速掠过的各种造型使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招摇撞骗”江湖道士,还是摇身一变警察造型,侯明昊都生动的演绎出了江烁逍遥不羁的角色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就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侯明昊女装造型在《心宅猎人》中重出江湖,从预告曝光的造型中,侯明昊长发齐刘海,短裙+紧身小西装,活脱脱的一个民国女大学生的样子,但因为胸围太大崩掉一颗扣子,为作品增添了几分戏剧色彩,网友也在评论区直言:“这是谁家妹妹,为什么门口大姨要为难她?”当然精彩内容远不止此,今晚20:00点锁定爱奇艺《心宅猎人》,和侯明昊一起去心宅的世界里揭秘真相吧!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