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公司在哪里》开启团建之旅 神奇员工体验“复古”农家乐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27 11: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薛之谦杨超越.jpg

王耀庆.jpg

翟潇闻.jpg

11月28日20:30,东方卫视聚焦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的全新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六人在完成三单委托任务后,将前往美丽的汤山度假旅游区体验农家乐,开启轻松愉快的团建之旅,同时为当地旅游业复工复产尽一份绵薄之力。

薛之谦秀“刀功”切到手 杨超越杨迪“抓鸭”体验农家乐

这次疫情对汤山的旅游业影响很大,虽然在复工后采取了一系促销措施,总体客流量还是比以往少了将近一半。神奇员工这次团建将在汤山体验复古游、亲子游两大主题,以及一条神秘路线。在体验复古游时,神奇员工不仅换上充满年代感的服装爆笑走秀,还通过各项游戏挑战来感受八十年代的生活气息。

节目中,杨超越向薛之谦发起了帮厨挑战,两人比拼起切洋葱,没想到刀工很好的薛之谦不小心切到了手,却反过来安慰妹妹说自己“一点事都没有”,杨超越内疚到落泪,让薛之谦赶紧休息,自己炒了一道杨氏私房蛋炒饭一展精湛厨艺。调皮的薛之谦又突发奇想,向杨超越发起比拼吃饭速度的挑战,到底他能否赢过“从小吃饭第一名”的杨超越?

来到农家乐团建,怎么能少了体验山间抓鸭的乐趣呢?不过这就难为了重度“恐毛”玩家乔杉,只见他瑟瑟发抖地蹲在鸡棚里做心理建设,连呼“我特别害怕鸡”。反观杨迪和杨超越就要“勇猛”多了,两人大步流星地走进鸡棚向鸡群发起“两面包抄”,杨迪还机智地用杆子赶鸡,看起来可爱软妹的杨超越,没两下就抓到了躲在鸡群中的鸭子,获得乔杉高度评价:“杨超越把鸭子的两个翅膀拢到一起抓得很专业!”

王耀庆翟潇闻比拼腿长 乔杉实力上演“游戏之王”

另一边,翟潇闻以自己“腿特长”向乔杉发起挑战,俩人用脚玩起了剪子包袱锤,没想到乔杉运气爆棚连赢两把,翟潇闻无奈地栽倒在自己发起的游戏上。不过连输几把的翟潇闻“越挫越勇”,鼓起勇气找王耀庆“单挑”,谁想历史再次重演,翟潇闻第一局就输到现场劈叉,究竟他能否反转局势赢过王耀庆逆风翻盘?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说着不会玩的乔杉,却接连“秒杀”一众小伙伴,实力上演“游戏之王”。对自己游戏实力很是自信的薛之谦,向乔杉发起街机游戏的挑战,两人将回忆瞬间拉回童年时代,薛之谦还很“嚣张”地让乔杉随便挑游戏,本以为自己能稳赢,没想到乔杉“扮猪吃老虎”隐藏了实力,令薛之谦哭笑不得,连呼“你小时候就混游戏机房的!”

为了助推汤山旅游发展,促进当地旅游业复苏,六位神奇员工不留余力,只为让所有观众看见和感受汤山的美好。那么神奇公司团建日还有什么未知的惊喜呢?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本周六晚20:30《神奇公司在哪里》第四期!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