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蹈风暴》第二季《花样年华》超惊艳 张艺兴花式抢舞伴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0-11-27 11: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顶级青年舞者竞技节目《舞蹈风暴》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七期。上周全新环节搭档排位赛开启,一对一的组合对拼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本周,搭档排位赛下半场依然热血来袭。

两大街舞组合Hello Dance、O-Dog强强联合,创意还原国内医生工作实况超催泪;国内最受宠爱的“男一号”“女一号”狭路相逢,共同演绎独家记忆版《花样年华》;张艺兴为节目创作新歌《夸父逐日》,上演花样抢舞伴邀约华宵一.....前方精彩,不容错过。

街舞新组合“Hello Dog”上线 催泪致敬医疗工作者

Hello Dance和O-Dog作为《舞蹈风暴》第二季两大王牌街舞组合,在节目中一直针锋相对、棋逢对手。本周节目中,两大街舞组合首次强强联手,组合名称秒变“Hello Dog”,以极具创意的形式还原医疗工作者们的工作实况,不仅引发的全场泪崩,还获得了张艺兴点赞:“堪称完美的舞台”。

据悉,“Hello Dog”将用一支舞,从服化道的方面下手去真正融合,去剧情化地展现医生们拯救生命、迎接新生的各种催泪场景。能够用属于年轻人的街舞的形式,去表达如此严肃、深度的主题,也是颇有创意了,着实令人期待!

舞剧最抢手男女主演绎《花样年华》老照片上演回忆杀

如果问国内舞剧最抢手的男一号、女一号是谁,那么一定非黎星、李艳超莫属了!作为国内一流的舞剧演员,这次两人将在舞台上合作一支《花样年华》,豪华舞剧卡司简直令人惊喜爆棚,何老师也忍不住表示期待:“在舞蹈风暴的现场请大家看舞剧了!”

从剧照来看,李艳超身穿一袭蓝色旗袍,搭档帅气程度堪比梁朝伟的黎星,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不仅如此,黎超李艳超本人私底下也是多年的好友,两人共同见证了彼此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当节目组放出两人的老照片,瞬间引发现场一波关于“回忆杀”的惊叹。不难想象,这支把十几年的友谊融入到缠绵隐忍的《花样年华》,到底有多精彩了。

张艺兴作新曲《夸父逐日》 和“蛇男”抢舞伴花招多

除了舞者们的吸睛十足的神仙表演,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的表现也颇为“抢戏”。除了在节目里金句频频脱口而出,还在“顶级地板舞艺术大师”杨小建搭档“对话古今的生命舞者”华宵一的环节,来了一波花样抢舞伴操作。

据悉,杨小建华宵一这次和合作以“白蛇”为载体让街舞融合古典舞,巧妙构思惊艳了全场。张艺兴在点评中不仅宣布自己为节目创作了新曲《夸父逐日》,还趁机邀舞华宵一合作,“完美”、“瑞思拜”、“尊敬你”各种夸赞无缝对接,当着“蛇男”的面哄抢“女神”舞伴,画风也是很清奇了。

本周搭档排位赛将有六对顶级舞者携手合作,同台竞技。他们将用怎样惊艳的作品,去打动风暴见证团和风暴鉴证官们?谁又将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第二季,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