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底会是谁?当红流量小鲜肉加盟《街舞少女》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2020-12-03 16: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到底会是谁?当红流量小鲜肉加盟《街舞少女》

如今,流量为王的演艺界基本都被小鲜肉占据,但是这样的流量来得汹涌,去得也快。真正能被大家所接受和喜爱的,还是那些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小生。

比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入围了金马奖的彭昱畅,起初都是演一些不出名的小角色,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是小角色而懈怠,反倒将这些小角色演得深入人心。近年又因为参加某综艺节目,从360度无死角,吃成了360度无棱角,也是在热搜和话题榜居高不下。虽然流量大,但是他工作认真、演技耐打,反而让观众觉得更加亲切,更加喜爱。

另一个大家熟悉的刘昊然,则是出道就一直有好资源,先是在一开始就在当时热映的电影“北爱”中担任小主角,这之后接到的资源也是一部比一部好。资源好当然对于一个演员的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但是有了好资源如何珍惜是关于演员个人的事情了。刘昊然虽然拥有巨大的流量,却不爱炒作,一年到头住在剧组,吃得了黄沙,耐得来性子,所以演技一步步上升,好资源也拿到手软,观众的喜爱和好感度也日渐提升。

说到演技小鲜肉,当然少不了大家看着长大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18岁的他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年少成名的他可以说国民认可度非常高了,他的名字、他个人本身,就是流量的代名词了。但是四字弟弟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考上中戏的表演学院也证明他真的想做一个实力派,而不是只依靠流量的小鲜肉。从近期大型电影节提名情况来看,极大可能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国内一类电影节影帝的获得者。

到底会是谁?当红流量小鲜肉加盟《街舞少女》

这些年通过选秀出道的练习生们虽然大多数都是在唱跳、综艺发展,但是他们所带来的流量同样是不容小觑的。即将开拍的《街舞少女》(原名《明日告白》)这部荧幕电影,虽然在主配角层面已确定使用当红实力明星,“老”戏骨演员,但面对这样一股新势力、大流量,导演组也按捺不住,加之电影中有大量的热血街舞BATTL场面,决定启用当红流量小鲜肉来为该剧加持。

不论最终是谁将加入《街舞少女》,相信在现在颜值和能力缺一不可的大环境中,这位流量小鲜肉的表现肯定会炸翻整部电影,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街舞少女》这部开年大片了。

据了解,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亲情、梦想与命运交织的故事:养尊处优的富太太苗红,家庭突遭变故,被迫卖房还债,独自带着女儿李佳佳远走他乡。现实重压与女儿的叛逆袭来,一纸乳腺癌诊断书更是将苗红打入谷底。仅剩一年生命的她,为了让女儿学会独立生存,开始打响了母女间的战役。 最终二人重新审视自己,逐渐认识并理解了彼此。苗红意识到,比起生存技能,爱与陪伴要重要得多。

这部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人物原型取自“街舞少女”席嘉琪和她身患癌症的母亲。2005年出生的席嘉琪在年仅7岁时家庭突遇变故,生活从零开始,与母亲相依为命。面对逆境,她坚强地扛起生活的担子,捡过瓶子、卖过文具,后来开始学街舞、打比赛、赢奖金,先后获得了全省甚至全国街舞大赛大大小小几十个奖项,并在2017HHI世界总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打败了4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街舞高手,取得最终战绩POPPING四强。现任中国青少年街舞队队长。

到底会是谁?当红流量小鲜肉加盟《街舞少女》

电影由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进行业务把关,剧本已多次修改完善。影片主创团队阵容豪华:有执导过热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刘迪洋导演,有以《画皮》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提名的一线监制邝文伟,还有在国际电影节上多次获奖的编剧曾赠、业内资深制片人杜焘等。

在主题曲的选择上更是引进了知名影视配乐人、诸多名剧御用配音坂田晃一的作品,演唱人暂拟定为张碧晨。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2021年的励志亲情悲喜大戏吧!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