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引爆青春正能量 沃是音雄第三季双倍精彩来袭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2020-12-04 1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玩法真是花样百出!”路遇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 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崀山站热力开唱,趁着周末前来游山玩水的游客们不由自主发出这样的感叹,羡慕之情溢于言表。11月29日-30日,继长沙、张家界持续引发轰动效应之后,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崀山站正式开启,30组实力选手引吭高歌,无畏“鲜”声正面PK资深参赛选手,精彩纷呈活力闪耀,原本因降温而略显清冷的崀山风景区顿时变得热闹了起来,5G视频直播更热度攀升,全网直播观看人次近60万。在青春活力氛围的带动下,围观游客和市民也表现踊跃,纷纷拿起麦克风大胆表达、纵情欢唱。据悉,在崀山站的活动结束之后,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 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将在12月4日-7日在常德和岳阳两地接连开场,加速引爆青春正能量!

图片

以年轻、时尚、好玩、有温度为理念,由湖南联通携手FM106.9年代音乐台、FM901湖南经广倾力打造的青少年音乐计划——沃是音雄已经来到第三季。在过往几届的活动当中,专业的舞台、公平的竞争、海量的曝光、平台的扶持、与青少年共鸣的活动主题,已成功吸引湖南14个地市高校学子积极参与。而今年,从高校走向社会,以湖南为中心辐射全国,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 青少年音乐计划把机会交给了更多热爱音乐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这其中既有在往届比赛当中表现出彩也越战越勇的优秀选手,同时还有不少身怀绝技把握住了时机的新鲜好声音。

谢宇轩、谢宇昂两兄弟便是以高人气晋级到了此次活动复赛崀山站的新鲜面孔。作为阳光帅气有才华的双胞胎选手,海选当中兄弟俩一位怀抱吉他轻拨琴弦,一位自信演唱大气自如,默契十足携手晋级。复赛现场的兄弟俩虽然一分为二,却默契十足地均选择了自弹自唱的方式,用同一把吉他分别带来了《流沙》、《有没有》两首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有合唱的优势,各自表演也有各自表演的好处,至少都有机会唱到自己最喜欢的音乐风格,”谢宇轩在比赛现场对记者说到,“当然希望都可以晋级,因为这是为我们年轻人专门打造的舞台,所以特别想好好把握!但如果没有的话我们也会继续互相鼓励,努力让属于我们俩的音乐梦想有发光的那一天!”

图片

和谢宇轩、谢宇昂两兄弟并肩作战不同,来自娄底的24号选手尹笑天是全家出动。“时代不一样了,现在年轻人个性都非常强,我们也充分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你像这次比赛所有的细节都是孩子自己拿主意,我们作为家长不会过多干预。”尹笑天的妈妈在现场对记者说,“但我们也希望让孩子知道,你大可以放心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张扬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才华,不管最终结果如何,爸爸妈妈一定都会在背后支持你!”

面对兄弟并肩作战、全家集体出动,还有实力歌手王晴等人表现不俗的比赛局面,早在去年就已经参加过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二季的冯晟却丝毫没有表现出紧张的情绪。“‘做我喜欢的,唱我想唱的’嘛。他们有他们的优秀,我有我的出色,没必要过多跟别人比较,”冯晟表示,“今年还参加比赛就是想跟去年的自己比一比,让评委们看到我的进步和我的坚持!还好来了,今年的复赛舞台更好看更时尚,比赛的方式也更有趣了,超级喜欢!”

台上的实力较量,台下的暗暗较劲,精彩有趣的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直呼过瘾,更引发年轻人高度关注,带动现场5G视频直播数据节节攀升,当天比赛的全网直播数据最终达到近60万人次。

图片

随着崀山站的比赛结束,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 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的复赛赛程已经过半。接下来青春能量加速引爆,12月4日-7日,活动复赛常德站和岳阳站将相继在城市最中心开唱。届时,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位选手将分成两组,分别在常德友阿广场、岳阳步步高新天地带来精彩演出,用音乐书写梦想,唱响青春正能量。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