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台影视都开花!朱珠《芯上人》完美落幕 《大秦赋》剧情迎高潮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07 10: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日,由周一围、朱珠主演的原创多媒体舞台剧《芯上人》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公演,圆满落下帷幕!

《芯上人》朱珠

周一围、朱珠原创舞台剧《芯上人》

12月4日、5日、6日三天,由周一围、朱珠主演的原创多媒体舞台剧《芯上人》在上海上音歌剧院上演。演员朱珠作为舞台剧演员登上舞台,上演了一场探讨关于人性与科技的动人故事。故事设定在2030年,朱珠饰演的女主安娜,是男主脑海里的女友,哀切神秘而美丽,用自己的爱一步步劝导男主找回心中的爱。其中,朱珠对大段台词的情感把控,表演中细致的处理,以及超强的感染力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引发网友表示:“朱珠焦急单薄的声音,一字一句,敲打在观众的心尖尖上!”、“果然舞台剧考验演技!”

《大秦赋》朱珠饰演赵姬

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大秦赋》中,朱珠饰演的赵姬也迎来剧情新高潮,男宠嫪毐的上线让不少剧迷开始期待新故事线的发展。同时,《大秦赋》中朱珠对于赵姬微表情的把控更是被获赞“高级”,将赵姬作为母亲的隐忍,与嬴异人的感情,以及成为太后的转变表现的淋漓尽致。从电影电视剧,到如今的舞台剧,潜心磨练演技,朱珠用她的投入带来不同的感动,期待演员朱珠带来的下一个惊喜!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