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4》走进新疆 与初雯雯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09 11: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四季今晚即将在搜狐视频播出第三期。上周,观察者丁丁张与“人鱼公主”钟丽缇展开的对话,令不少观众都为钟丽缇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面对生活永不停止的热情点赞。邂逅勇敢的旅程仍在继续,本周丁丁张将与“河狸公主”初雯雯同行,与初雯雯一起与野生动物展开“无声交流”,开启一段神秘的自然之旅。

丁丁张对话初雯雯感受新疆美景 好运加持竟邂逅野生北山羊?

因为保护野生动物而频繁被媒体报道的初雯雯,在一场场有关河狸的演说中逐渐成为了大众眼中的“河狸公主”。而在本期节目中,初雯雯带领丁丁张体验自然保护区的一天工作生活,展开了一场关于勇敢与热爱的对话。面对镜头,初雯雯谈及自己从事保护野生动物事业的初心,在看似平凡的动物保护工作中,初雯雯用不变的赤诚与坚持的态度,展现出了热爱的力量。

在节目中,丁丁张与初雯雯一同前往山区,意外偶遇野生北山羊,并捕捉到珍贵的影像资料,学习挖掘、保存野生动物足迹,更参与了“河狸食堂”项目,收获了一段与河狸的“特别接触”。透过丁丁张的视角,观众看到了动物保护工作的枯燥与不易,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更难得的是收获了新疆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们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以热爱直面争议 初雯雯用真挚和坚守打动观众

丁丁张用陪同记录的方式,在节目中与初雯雯一起体验动物保护工作者们的日常工作。透过镜头,我们看到了一位甘愿驻守在偏僻山区守护野生动物的90后女孩,在挑战与困难面前的勇气。面对外界的质疑,初雯雯用自己对野生动物的喜爱与坚持守护的决心直面回应:心怀热爱又谈何名利?

本次《送一百位女孩回家4》与初雯雯一起,不仅与自然不期而遇,更让观众看到了另一种勇敢。默不作声的热爱、远离城市的坚守,初雯雯的选择与行动,让人看到了女孩的力量。作为一个为守护野生动物的90后女孩,初雯雯用她的真挚与坚守打动了观众,十九年如一日的热爱,或许才是最为珍贵的宝藏。

野生动物保护之路注定艰辛,恶劣多变的天气、长期在野外导致的病痛……初雯雯能够在这条路上继续坚持下去吗?今晚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与你温暖相约!安徽卫视每周六晚22:20,精彩继续!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