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玏渴望父亲终极认可 父子综艺展现中国式父子之道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11 10: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杨立新、杨玏父子合体出演的情感旅行纪实综艺《出逃两日又如何》正式上线播出。父子二人自驾穿行于云南沙溪古镇,逃离城市的喧嚣,探访大山深处的古镇人家。父子二人,逛古镇、看白剧、露营、野炊,在探访自然的过程中,也探访了彼此内心。为走近而远行,一场旅行,杨立新杨玏也让观众看到了中国式父子最好的相处之道。

杨立新他有什么兴趣我都陪他 杨玏父亲的认可是终极认可

节目中,父子二人全程自驾而行,感受云南当地淳朴的风土人情。杨玏体验纸花非遗,并做纸花赠送给父亲。父子二人参观当地知名的先锋书店和诗歌塔,互赠书籍将话语藏于字里行间。二人更深入山村感受白剧艺术,穿梭林间,采摘最原始的美味风情。每一次新的发现,也触动着父子二人对过往的种种回忆。杨玏为父亲搭建露天电影院,回忆第一次和父亲一起看电影时的点滴。一直奔波于舞台之上的杨立新,在二十年后,于旅途中得以为儿子再次拿起锅铲做一次篝火晚餐。父子二人在共同构筑的回忆中,也将内心深处的彼此勾勒的更加清晰。杨玏在节目中坦言,“你有一天给我一个奥斯卡,都比不上我爸夸我一句”。父亲的作品杨玏全看过,“得到父亲的认可,才是终极的认可,这比外人说一万句夸赞的话或者好话都来的更重要,因为你知道他是真心的”。而父亲杨立新也回忆诉说,“如果回到过去,他有什么兴趣我都会选择和他一起。” 他们褪去被加持的明星光鲜,私下里反而真实的就像身边人,聊着最朴实的话,开着最孩子气的玩笑,展现了家人之间最好的相处之道。

杨玏父亲是自己的偶像 是自己努力前行的方向

杨玏的阳光随性,离不开杨立新的用心培养。在采访中,杨玏被问及父亲对自己最深的影响时也坦言,父亲面对任何事情都积极乐观的态度深深影响着自己,而且自己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超过父亲,他是偶像,是“我一直前行、前往的方向,”。杨立新杨玏作为娱乐圈中知名的父子档,一直以来对二人的印象更多的停留于荧屏之上。杨立新作为著名的老戏骨,经典众多。而杨玏作为青年男演员中的实力派,也一直低调践行着表演初心,今年凭借《三十而已》中的陈屿火热荧屏。父子传承,是一种认真的态度和乐观的精神,二人对于演员职业的执着和坚守,是脉络的延续,二人似朋友式的相处方式,是最好的陪伴。跟爱的人一起旅行,用一次旅行打开彼此的世界,杨立新杨玏的父子世界也感染和温暖着喜欢他们的观众,也期待所有在向美好生活出发的朋友们,都能有这样一位知心相伴的同路人。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