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莓孵化营》12进5争夺战 项目人绽放自我不留遗憾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12 14: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今晚22点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一期。本期节目中,第三事业群的12组项目人将为最终的5张终极考核入场券展开争夺。这一次,他们比拼的是以“2020”为主题的短视频,每一组项目人都拼尽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只为在《蓝莓孵化营》的舞台上不留遗憾,绽放自我。

甲组四组项目人,宇芽率先展示了自己的短视频。在视频最后,宇芽将自己化妆成了一名抗疫的医护人员,致敬那些2020年我们最想感谢的人。而当视频中出现一幕表白场景时,现场的宇芽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究竟是什么再次打动了宇芽呢?Adam陈老丝扮演了一名外景主持,在视频中分饰多角,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语言天赋,更邀请特别执行官杨澜进行连线;接下来登场的小俏妞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格,港片范儿的短视频让祖蓝老师赞不绝口;而这一组最后登场的慕容云磊在短视频中回顾了自己这几年走过的艰辛之路,同样获得好评,他能完成逆袭,点赞数超过前三组项目人吗?

乙组的大眼不瞪小眼同样道出了自己2020年的不易;而一直被其他项目人视为最大对手的葵的精神世界,这一次的短视频再次惊艳到大家,在他眼里的2020是什么样的呢?易豪仍然表演自己最擅长的魔术,不过首席孵化官李诞老师认为易豪的短视频并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魔术的难度和魅力,这是否会影响他最后的的得分和排名呢?这一组最后登场的林小尤,在短视频里穿越到小时候学琴的岁月。在60秒阐述时间里,说到自己从事民乐的艰辛,林小尤也忍不住落泪,这能否打动500位点赞的见证官呢?

丙组的争夺非常激烈,杰拉米邀请首席孵化官张萌助阵,两人合作相当默契,浪漫的画面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特别执行官杨澜老师的一番话,也让大家对杰拉米有了更深的了解;陆仙人的短视频手法非常新颖,带领我们穿越时空;云南小花则讲述了发生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2020年,她到底遇到了什么人生难题?提壶兄弟一上来就说自己不是来竞岗的,似乎对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有信心,但是他们的短视频却被首席孵化官王祖蓝老师称赞,认为这是他们在《蓝莓孵化营》期间做的最好的作品。这对兄弟能否创造惊喜,成功晋级呢?

根据本轮测评规则,三个组的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剩下的九组项目人当中,500位见证官的点赞数排名前三的,也将晋级。六组晋级的项目人再进行一轮6进5的比拼,除了500位见证官的点赞数之外,特别执行官杨澜和三位首席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按姓氏首字母排列)都有20个加成点赞的权利。那他们是否会行使自己加成点赞的权利?每位老师会将20个加成点赞数给到哪一组项目人?这会不会改变最终的排名?最后,又是哪5组项目人拿到终极考核入场券呢?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六晚22点浙江卫视《蓝莓孵化营》,你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