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珠《大秦赋》剧情将迎高潮!赵姬宫变失败与嬴政决裂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15 14: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邬君梅主演的电视剧《大秦赋》即将迎来高潮剧情。朱珠饰演的太后赵姬在秦王嬴政冠礼当日发动宫变,但却面临失败收场,最终与儿子嬴政走向决裂!

《大秦赋》自开播以来收获不少好评,而由朱珠饰演的嬴政母亲赵姬也收获不少热议。网友更是在追剧之余,为朱珠P出各种“姬言姬语”表情包,更集体喊话赵姬“你清醒一点!”赵姬这个角色着实最近被网友“玩坏了”。

从开始带着儿子颠沛流离在他乡,到后来赵姬成为监国太后,为了儿子不惜周旋于男人之间。赵姬爱儿子,却与嬴政因为嫪毐开渐渐出现裂痕,渐行渐远,母子二人这段亲情线引发不少剧迷感慨唏嘘。

随着《大秦赋》剧情走向高潮。朱珠饰演的太后赵姬也即将面临与儿子嬴政决裂的戏码。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母子决裂的重场戏将如何演绎!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