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4》思文透露与程璐离婚细节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16 13: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1.jpg

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四季今晚即将播出第四期。上周,我们跟随观察者丁丁张走进新疆,与坚守新疆保护野生动物十九年的90后女孩初雯雯一起感受自然魅力,致敬默不作声的热爱与勇敢。人生旅程中,我们总会与勇敢不期而遇,本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将与“脱口秀女王”思文对话,看见直面脆弱的另一种勇敢。经历了退赛风波、离婚事件之后的思文,又将向观众展现一个怎样的自己?

思文大方提及离婚细节 谈原生家庭感伤落泪

本期节目观察者丁丁张与思文一同进行了一场关于独立与勇敢的对话,面对外界对于离婚的种种猜测,思文坦然地一一回应 。因为离婚退赛而被舆论挟裹近半年的思文,面对镜头时自然坦率,提及离婚、退赛等话题真诚地给予了回答,更在对话中多次夸奖程璐,直言对方温暖仁义。在交谈过程中,思文也大方地向丁丁张说出了自己爱情观,思文认为孤独才是婚姻生活的常态,离婚是自己直面孤独的选择。

思文在节目中展示出了不同以往的柔软一面,褪去“独立女性”的标签之后,思文在节目中首次谈及了自己的原生家庭、父母长辈的婚姻对自己的影响。在冥想的心灵之旅后,思文对着镜头吐露了心声,说到自己害怕过年,因为无处可去,谈到过世的姥姥和父亲时,思文更忍是不住落泪。直面孤独的勇气、承认脆弱的果敢,思文用自己柔软的勇敢打动了荧幕前的观众。

承认脆弱但依然独立 “思文式独立”引发观众共鸣

思文出道以来,“独立女性”便是她身上绕不开的话题。本期节目中,观察者丁丁张陪伴思文前往笑果公司、冥想工作室,畅谈思文在离婚前后的众多小事。大众认为思文在退赛、离婚之后或许会备受打击,并因此给她贴上“婚姻失败”等等标签。但事实上,面对这一系列的事件,思文始终心态平和,并且一次次勇敢地选择直面一切。

思文在节目中提到,她所认为的独立并非强大到无坚不摧,而是在承认自己的脆弱之后依旧能直面生活的困难、休整之后继续前行。面对镜头,思文说出了自己离婚后的心路历程,但展露出自己脆弱的思文依旧强大独立。思文也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直言自己对爱情和婚姻仍有期待。有弱点、会落泪的思文同样是勇敢前行、不惧孤独的思文,这样豁达的人生态度让不少观众感到动容。

一个女人真正的独立以后,除了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还有哪些令人无奈的人生历练?面对非议和打击,思文又会如何应对与回应?今晚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与你一起勇敢前行!安徽卫视每周六晚22:20,精彩继续。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