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柏辰《看见缘分的少女》开机 挑战古装痞子英雄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23 16: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由沈金飞导演执导,芒果TV、剧浪影视联合出品,戚砚笛、敖瑞鹏、易柏辰等95后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甜宠轻喜剧《看见缘分的少女》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能够看到人与人之间缘分联系的少女和一个自冠礼后就与爱情绝缘的男子因爱结缘的爱情罗曼史故事。

演员易柏辰在剧中饰演生于市井的热血少年——甯岚,虽然出身普通,看上去总是没心没肺,但他心地善良,生命力极其顽强。他拥有一种特殊能力,即能将语言化为攻击,这样的超能力也给他带来了一些副作用:就是每到关键时刻总是不能说出真心话。机缘巧合下他结识了周缘(戚砚笛 饰),在疗愈和成长的过程中,开启了一场青春年华的快乐时光。此前,易柏辰出演过《一夜新娘》、《墓王之王》等多部古装剧,而在《看见缘分的少女》中饰演的甯岚不同于以往或温柔儒雅、或霸道英勇的角色,更多展现了一个市井少年的成长过程。

据悉,《看见缘分的少女》将在横店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祝演员易柏辰拍摄顺利。另外,由易柏辰和茅子俊领衔主演的民国剧《恨君不似江楼月》将在2021年寒假档播出,剧中,易柏辰饰演外冷内热,心怀天下的医生陈余之,期待该剧播出以及易演员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