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的爱乐之程》 姐姐团首次体验穿古装 迎来西湖游船特别路演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25 11: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真人秀《姐姐的爱乐之程》今晚即将播出第八期,本期,X-sister来到杭州,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六位姐姐穿古装在西湖游船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演出,王子异与贾乃亮惊喜助阵姐姐团。演出后,姐姐们迎着夕阳开心大喊:“一辈子就这一次啊!”

姐姐团为演出做准备 古装造型惊艳

本期,万茜、张雨绮、孟佳、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六位姐姐将穿上古装,为即将到来的西湖创意实景大秀做准备。

万茜一席绿白长裙,手持精美团扇,气质清冷温婉,让人梦回电影《柳如是》。

张雨绮明丽妆容搭配金色头饰,身穿红衣长裙亮相,惊艳全场,再现《妖猫传》中的明艳亮丽。其他姐姐造型也各具特色,孟佳粉白长裙清新甜美,李斯丹妮一身黑白古装不失英气潇洒,郁可唯的青色长裙造型少女感十足,黄龄墨绿长衫配上俏皮发髻甜美可爱。

造型装扮结束后,姐姐们一齐在西湖码头的路上轻声合唱着《桃花仙子》,相互交谈嬉戏,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游湖演出拉开序幕 姐姐团开启路演新模式

演出当天现场,姐姐们身穿古装登上游船驶向演出的目的地,在西湖断桥为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演出。贾乃亮与王子异助力姐姐们的演出现场,姐姐们除了表演《白蛇传》的经典曲目外,还表演了古风原创歌曲《桃花仙子》民乐版。黄龄亲手弹奏古筝为歌曲伴奏,姐姐们伴随着曲调轻轻舞动。演出结束后,大家看着夕阳,感慨着喊着太美了,一辈子就这一次。

到底是什么样的景色让姐姐开心大喊呢?姐姐们将会在杭州西湖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22:30芒果TV上线的《姐姐的爱乐之程》。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