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 最强声浪席卷而来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2020-12-25 11: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2月27日,历时2个多月的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2020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暨联通5Gⁿ青年音乐节。届时,在湖南长沙最中心的黄兴路步行街中兴广场,从上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2强选手将携手多位百万流量网红,唱响30首青春金曲,将巅峰之夜打造成独属于年轻人的街头音乐节。

秉承湖南联通“年轻、时尚、好玩、有温度”的品牌理念,由湖南联通携手FM106.9年代音乐台、FM901湖南经广倾力打造的2020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将打破固有模式,创造新形态,弱化比赛淘汰机制,以联通5Gⁿ青年音乐节的形式呈现,鼓励年轻人大胆表达自我彰显态度,“做我喜欢的 唱我想唱的”。

在此次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暨联通5Gⁿ青年音乐节上,由13万+青少年票选而出历经全网总计上亿次检阅评论的12强入围选手将带来开场秀、创意拉票赛、自选曲目个人赛共计三轮表演。其中开场秀演唱的曲目是由知名音乐人许常德团队专为湖南联通沃是音雄倾力打造唱出了年轻人无畏态度的《让未来生长》,创意组合拉票赛意在充分激发当代年轻人的创意,由12强选手组成六个不同形式的组合进行团队拉票,自选曲目个人赛则将成为形式最丰富、曲风最多元、最能彰显自我态度且与在场及在线观众一起狂欢的环节。

除了12强入围选手,作品“无畏人海”的《勇气》全网播放量达10亿+、引起空前关注的百万流量KOL棉子,还有粉丝量均超过300万被青少年喜爱的音乐KOL七七很饿、穆哲熙将在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暨联通5Gⁿ青年音乐节上带来各自的代表作,携手参赛选手以音乐抢占网红城市C位,登陆潮流闪耀舞台。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激发选手潜力,选拔出真正受年轻人自己喜欢的青少年代表,此次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巅峰之夜暨联通5Gⁿ青年音乐节在赛制上也进行了创新。届时,8万现金大奖将按12强选手的最终得票比例瓜分,赛事奖项则由5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联席评议,并有三首定制出道金曲为选手量身打造。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