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言英语产品体验官韩雪的英语是什么水平?爆料来了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2020-12-25 17: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热播剧《巡回检察组》的女主,韩雪最近再一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剧中她饰演的罗欣然是个细致专业的检察官,不仅有优秀的专业素养,也有极高的颜值。而在生活中,韩雪同样是个人生赢家——精通英语、科技产品的她超级自律。为什么工作忙碌的韩雪英语能学得这么好,最近在开言英语的《潘吉Jenny告诉你》中,作为开言英语的资深用户与产品体验官,韩雪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学好英语的小秘诀。

微信图片_20201225165456.png

在节目的开始,韩雪就发出了对开言英语的深情告白:“I just want to say how much I love your Broadcast潘吉Jenny告诉你”。自去年夏天起,韩雪就已经成为了开言英语的用户,并且在坚持收听开言英语音频课程的情况下,养成了“每天打卡”的好习惯。在自我驱动下,韩雪还依据自己的兴趣,利用碎片时间去收听各种课程。而学习的好习惯也最终让她获得了收获,在《巡回检察组》的出色表现背后,是韩雪专门去收听了大量的刑法音频课程,以让自己更加贴近检察官的专业水平。这样的努力真的让人十分钦佩。

微信图片_20201225165908.png

据韩雪说,她从小的英语成绩就很不错,但她也发现,和很多中国的英语学习者一样,每个人都是学了十几二十年英语,但还是不会开口。真正让她下定决心去学好英语的契机,是她在追美剧Game of throne(权力的游戏)时,买了原版小说,在阅读的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的英语还需要提升,把英语重新“捡起来”。为了学好英语,韩雪也曾经尝试过线下的课程,也曾经让外教每天跟在自己身边长达6年。在外教的陪伴下,韩雪开始“强迫”自己说英语,并且不论工作再忙都会每天完成外教布置的作业,甚至还曾经在剧组带着大家一起学英语。

微信图片_20201225170216.png

韩雪说,在开始使用开言英语之后,她发现学英语其实并不是一个速成的事情,而是潜移默化的让自己形成语言习惯。即便在自己已经能站在TEDx的舞台上进行英文演讲,能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一人分饰N角用英语进行配音,韩雪依然在“潜移默化”地让自己每天再多学一点。比如在登上TEDx的舞台前,韩雪就曾经有大量观看TED演讲的积累,“你一看到那个画面出来,你就立马浮现出英文演讲的样子。”此外,韩雪还在坚持用英文写作,以持续测试自己的水平,将所学的东西做输出。

微信图片_20201225170419.png

出道至今,韩雪除了依靠作品让观众认识自己,也用自律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在最近一期的《潘吉Jenny告诉你》中还有更多韩雪英语学习背后的故事,欢迎大家到开言英语APP上进行收听。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