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破晓2021》开年直播 重磅礼献2021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12-26 11: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破晓2021.png

由湖南卫视匠心打造的开年创新直播节目《破晓2021》随着概念海报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湖南卫视重磅策划的直播节目,《破晓2021》以“青春如炽破晓当歌”为口号,将把大屏直播与小屏互动紧密结合,倾力打造惊喜的新年新节点。在2021年1月1日第一个清晨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有态度、有心意、有力量的全新直播体验。

创新节点敢立题,彰显价值表达

概念海报中,清晨广阔无垠的海面伴随着冲破云层的光束,散发出无限的希望。“青春如炽破晓当歌”口号周围,跃入的“面朝大海、心向光明、未来可期、少年无惧”关键词从不同维度诠释,昭示夺目的青春力量。

“破晓”,是指天微微发亮,晨光冲破天际之时,蕴含着坚韧的无限能量,给人希望。在2021年1月1日清晨,《破晓2021》选择海南省陵水县香水湾为主会场,在祖国南端的海边,以主题演讲、歌舞表演、弦乐演奏等方式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节目,携亿万观众告别2020,共同迎接2021年的第一个清晨。这也是湖南卫视首次开辟早间时段直播特别节目,颠覆常规节目的时段设置,是一次极具意义的创新尝试。

并肩时代敢发声,传递青春态度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经历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的生命保卫之战,所有的中国人团结一心、奋勇向上,挺过了最难的时刻。2021年,是进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里程碑之年,也是我国践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媒体,始终凭借着对时代情绪的精准洞察,努力向广大观众传递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姿态。

在《破晓2021》这场新年特别直播中,数位优秀青年代表将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节点,以最具态度、最具温度的语言向时代发声,向世界发声。这些声音就像破晓之光,照耀着时代前进的方向,它们既代表着突破过往的勇气,也寓意着构建未来的姿态。

金牌团队匠心打造,刻画新年美好

据悉,《破晓2021》由湖南卫视刘建立团队承制,这支金牌团队曾打造出《中秋之夜》《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汉语桥》等高口碑节目。此次,刘建立工作室将在2021年的第一个清晨,结伴而行、情感共振,倾力开启2021年第一场新年主题直播。

凝聚青年力量,勇担青春使命。《破晓2021》将用独具特色的创新模式诠释时代精神,以青春无惧的态度奏响时代新声。湖南卫视2021年1月1日清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