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菲新歌《活出自己》 致敬2020

来源:千龙网 编辑:周蒙 2020-12-28 16: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甜蜜教主陈菲(Rainbow)2020年度第四首单曲正式与粉丝见面。作为2020年的收尾之作,新歌《活出自己》依然由多栖才女陈菲亲自作词作曲,金牌制作人王立峰、蓝颜倾力打造,可谓诚意十足。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大家都经历了无数的无奈和心力交瘁,但是坚持梦想的我们始终没有放弃。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们充满了焦虑,但只有《活出自己》才是我们经历风雨的终极追求。

歌曲《活出自己》根据真人真事创作而来,毕竟我们大家一起度过了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2020年我们都有很多不平凡的故事,尽管受尽冷齿与无视,不曾放弃梦想和初心的我们依然在顽强的生命里不抛弃、不放弃。

多年以后,也许我们超强的自信和坚强的意志,早已看淡2020年的风风雨雨,最终《活出自己》精彩的一生。

作为年度收尾之作,陈菲《活出自己》致敬2020年活出自己的每一个人。

来源:千龙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