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一诺十年·韩红爱心百人援滇》 陈赫陈晓直面明星做公益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0-12-29 17: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45_副本.jpg

昨晚凌晨上线的《一诺十年·韩红爱心百人援滇》纪录片,虽然播出时间很晚,但在网络传播上却收获了极高的热度,无数网友在微博下留言,“深夜被感动”、“更加了解到民间做公益的不容易。”而今晚播出的第二集,更有不少明星义工直面明星做公益这个话题,在他们的身体力行致力公益同时,又得到了怎样的感受和收获呢?看看陈赫陈晓童瑶王一博等卸去明星光环,穿梭在援滇医疗队现场的他们是怎么说的吧。陈晓说做公益是骄傲的事情金池一年就盼这一趟公益之行。陈赫首次直面做公益质疑刘翔说只要有就一直来

陈赫陈晓直面明星做公益

《一诺十年·韩红爱心百人援滇》纪录片节目是由湖南卫视潘瑞芳团队制作,团队初心是记录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带领的“百人(公益)医疗铁军”义无反顾的凝聚集结,克服重重困难将健康与希望送往西部的边远地区。演员童瑶以全新的志愿者身份为“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助力,作为云南人的她,身体力行为家乡奉献爱。陈晓在访谈中反思:什么是真正的公益?当被自己送去专家那里的患者救治康复,自己的心里是骄傲的。对于陈赫来说:问心无愧,希望用这份正能量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金池最开心的是这每年一趟的心灵之旅。背起患者前去救治的王迅,现场忙碌的王一博、张一山和刘翔承诺只要百人医疗团队初心不变,就会一路跟随。

韩红百人援滇纪录片温暖深夜

第二集节目中只有百分之五十手术成功率的腹部肿瘤患者,肿瘤体积让人震惊,但韩红和医疗队依然扛起担当,为“命”一博。因为没有钱而延误治疗十八年的“轮椅女孩”手脚病变继续恶化,韩红,童谣潸然泪下现场集款救助,是否还有康复的可能?侏儒妈妈一人带着心脏先天缺失的婴儿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这次又是否能出现奇迹?

“韩红爱心团队”十年之约,为偏远地区的医疗卫生建设和重大自然灾害救急应援,将先进的医学理念和医疗技术以落地形式应用到边远地区。这一路在韩红的带领下百人团队始终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初心,她始终相信奉献即是幸福,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践行着对公益最深刻的理解,影响着社会各界的人士亲身参与到公益实践中来。作为纪录片摄制组的湖南卫视潘瑞芳团队,将采用全新的视角,以童瑶、陈晓的志愿者身份,讲述“公益到底是什么”,揭秘韩红爱心医疗援助背后的故事,探讨医疗公益的难度,展现医者仁心的温度。

今晚12点30分湖南卫视《韩红爱心百人援滇纪录片》与“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团队继续前往至爱的征途。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