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破晓2021》:以青春之势,迎发展新篇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01 15: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115125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52419.jpg

新年伊始,经历了跨年的仪式感,湖南卫视打造的《破晓2021》于1月1日清晨由湖南卫视、芒果TV及多个新媒体平台矩阵面向全球直播。直播主题“破晓”,晨光冲破天际,蕴含无限可能,既体现了本场开拓早间直播的时间创新,又巧妙融入了对2021拨云见日、迎新追光的新期望。不论是形式还是内核,直播内外都传达出“青春如炽,破晓当歌”的年轻力量。

破晓迎光明,涅槃获新生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冠肺炎带来的影响全面而长久,在当下刚刚跨入2021的全新节点,国人正需要一次涅槃新生的集体表达。《破晓2021》正是一个能够满足振奋人心、力量传递、寄托期许的情感出口。

在新年第一天的清晨,沙滩大海的自然背景、行业青年代表优秀榜样,《破晓2021》无疑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球直播。可以说,这是一次天时地利人和的直播营销新尝试,充满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的仪式感,同时以年轻蓬勃的青年气质,为2021的文化发展定调强基。

破晓青年说,为“新”发声

国之发展,在于少年。《破晓2021》的主体是青少年,热情是他们的标签,无畏更是每个人的特质。其中的青年演讲秀《致2021》,在当下无疑具有特别的意义表达。这一群慷慨激昂发声的青少年,都亲眼见证、亲身经历过不平凡的2020。所以他们明白,在国人曾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日子里,团结、互助、勇敢、坚持,就是战胜困难最好的药方。

彻底道别过去,就是在铭记历史的前提下,坚定未来的前行。面对2021,青年们掷地有声。借用这支面向全球的话筒,唱响时代之歌,无惧考验、砥砺前行。

破晓正当时,与时代同频

《破晓2021》是一次切合时宜的文化软输出。2020,中国上下一心,做到了世界的榜样。而2021作为小康元年,尤其1月1日正是践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天,凝聚人心、引导向上正是重中之重。这次直播,是省级卫视平台辐射全民的创新,更为2021构建国家新发展格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了精神基础。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