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妙之城》全明星阵容揭晓 城市探索之旅1月5日温暖启程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1-01-04 11: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上有趣的灵魂都在奇妙之城!国内首档洋葱体城市纪实探索节目《奇妙之城》将于1月5日温暖上线。近日,《奇妙之城》节目组正式揭晓了节目明星阵容,吴磊、肖战、周深、白宇、许魏洲、王晓晨六位人气艺人正式官宣加盟。阵容一经揭晓,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粉丝、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节目已久,迫不及待节目上线。节目未播先火,热度可见一斑!

群星出镜开启疯狂“种草模式”

沉浸式体验解读城市别样风貌

据了解,《奇妙之城》此次主打“洋葱体”定位,在节目里六位艺人将各自奔赴六座不同的城市,开启一段全新的深度城市纪实探索之旅。此次拍摄通过明星和素人双视角,一层层剥开城市的神秘面纱,探寻城市的奇妙之处以及发生在城市里的有趣故事,向观众呈现出更加立体全面而又与大众传统认知不一样的城市面貌。

六期节目中,吴磊将前往厦门,而来自重庆的肖战、从小在贵阳长大的周深、家在西安的白宇则悉数回到各自的家乡,阳光大男孩许魏洲将奔向充满热情的克拉玛依,土生土长的青岛女孩王晓晨则再次重返故土,他们或是怀抱乡愁故地重游,或是与城市美好邂逅,他们会如何向观众“种草”他们的奇妙城市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艺人褪去光环随性漫游

星素结合多维绽放城市魅力

随着艺人阵容的官宣,节目组当天还发布了《奇妙之城》先导片。片中琳琅满目的美食美景、特色各异的人文风俗以及城市中形形色色的人物和故事,无所不包。而节目六位艺人也褪去往日的明星光环,自由率性地行走于城市之间,在这场城市漫游中向观众勾勒出城市的魅力画像。

先导片中,吴磊变身路人游客自拍打卡,肖战操着地道重庆话在街头小巷吃小面,周深在溶洞里动情开嗓,白宇与友人掰馍闲聊,许魏洲拿起民族乐器为晚宴伴奏,王晓晨抓虾趣味十足……在《奇妙之城》里,艺人们不再是荧屏上闪闪发光的明星,而是城市普通人里的一员,他们将与节目中的另外几位素人主角一起,把城市里的烟火气息、有趣灵魂悉数展现。

作为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的又一力作,这部《奇妙之城》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呈现,又会带领观众开启一场怎样的旅程?1月5日起每周二20:00《奇妙之城》,敬请期待!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