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回检察组》真相浮出水面,韩雪造访开言英语揭秘精彩花絮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2021-01-04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雪与于和伟领衔主演的《巡回检察组》持续热播,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九三零”案件的真相慢慢浮出了水面,观众们大呼过瘾。

1609728661103811.png

于和伟扮演的冯森提审完黄四海之后,因为时间紧迫,紧接着就带着韩雪饰演的罗欣然去到“九三零”案件现场,在第二天上班交接工作之前,冯森在现场给大家讲解他的发现。

首先是埋藏苗苗尸体的树,与周围其他的树木为同一时间栽下,却比别的树木长得都要粗壮。由此,冯森发现了其中的端倪,并与林业部门核查过之后,推定苗苗的尸体很可能就在这棵树下。经过鉴定发现苗苗是埋到地下之后才丧生的。

其次如果沈广军母亲胡雪娥不断坚持,冯森也不会胜任组长,更不会到现场,由此引出的沈广顺夫妻二人,会给十年前冯森妻子郑苇丽案件,留下突破口。

1609728675176484.png

在预告画面中,罗欣然开车被人尾随,那个人还故意撞罗欣然,罗欣然打电话向冯森汇报了鲁春阳利用乔逸陷害张一苇,还要加害郑双雪的事,罗欣然躲闪不及,与一辆大货车相撞。

罗欣然遭遇车祸生死未卜,剧情再次推向新的高潮,牵动着观众们的心。韩雪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在近期的开言英语《潘吉Jenny告诉你》节目中,韩雪分享了很多故事,开言的听众们可是对这位才女佩服得五体投地。

1609728690100316.png

不工作的时候会在12点之前上床睡觉,7点半起床,一天只吃两餐,并从不允许自己嘴馋。利用碎片时间听音频学习英语,并因此开启multitasking(多任务处理)的模式,面对超额的学习任务,她发现往往只有self-discipline(自律)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韩雪说,边工作边学习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痛苦,但是身体会有一个适应期,随着一个个阶段的过渡,一个个milestone(里程碑)的达成,也就不觉得痛苦。

1609728779113723.png

演戏、唱歌、配音、英文演讲,今年37岁的韩雪仍在不断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她在节目中留下这样一句话,“Nothing is impossible if you put your mind to it. Enjoy learning,enjoy each day,try your best and have fun with Open Language.”只要你用心去做,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享受学习,享受每一天,尽你最大的努力,享受开言英语带来的乐趣。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