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猪学院”正式上线 助力短视频创作者快速提升创作能力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2021-01-06 17: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小猪优版旗下创作者创作提升平台“小猪学院”正式上线。通过小猪学院,小猪优版将持续扶持旗下内容创作者快速提升创作能力,帮助创作者快速实现短视频内容变现,获取更多平台收益。

据了解,小猪学院将依托系统化的培训课程,通过“线上教学+线下培训”模式,致力于有效解决创作者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点。不管是初级的剪辑工具不会用、标题不够吸引人、选题枯燥无味等问题,还是高级的创作进入瓶颈期,收益无法更进一步等问题在小猪学院打造的培训课程当中都能够得到有效解决。此外,小猪学院还会定期邀请来自各大平台的内容创作专家为小猪优版旗下创作者授课,从内容创作提升、平台规则解读等多个维度全面帮助创作者学习如何获得更多平台流量倾斜和收益补贴的相关技巧。同时,为了鼓励创作者更好地学习创作,小猪学院还会出台相应的奖励机制,对于在培训期内有较大提升的创作者进行奖励。

自小猪优版内容开放平台上线以来,创作者数量持续增长。截止到目前,小猪优版旗下内容创者已经超过20000名,随着创作者的不断增加,创作内容质量呈现参差不齐的趋势。尤其是对于小白创作者,如何快速提升创作技巧成为他们最大的痛点。针对平台创作者现状,小猪优版推出小猪学院创作提升平台,力图通过科学化、个性化的培训体系全面提升平台创作者创作能力,覆盖平台初级、中级、高级内容创作者,让每一位创作者都能实现能力进阶和收益进阶。

未来,小猪学院将持续丰富课程体系,通过多种形式让小猪优版旗下每一个创作者都能得到提升,让创作简单化、便捷化、高效化、高价值化。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